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

安康市住建局局长段平安一行考察咸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2021-07-29 14:3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6日,安康市住建局局长段平安,建筑技术服务中心李斌、陈雁,市质监站站长郝涛,建管科主任杨柳,安康市城投公司王峰,安康恒口示范区投资公司曹昭宇,安康博灏环保刘燕一行10余人调研考察咸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陕西东方雨虹总经理杨海明、咸阳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总经理助理王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建设等情况,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咸阳东方雨虹卷材生产车间、涂料生产车间、砂粉生产车间。陕西东方雨虹技术副总工程师杨自强对各类产品性能特点、技术研发工艺和城市防涝,建筑节能,环保等方面进行讲解。

考察组充分肯定东方雨虹在物流、仓储运输,以及先进智能装备等方面的高质发展,并对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给予了高度赞扬。

段平安局长首先赞扬了企业在发展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鼓励企业继续一如既往地勤勉工作、开拓创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随后特别关心了咸阳东方雨虹未来发展,经济效益增长和销售情况,并对咸阳东方雨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未来,咸阳东方雨虹将继续为安康市经济发展助力前行。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制造”

  • 台风“烟花”过后,浙江宁波舟山港金 ...

  • 河北省唐山市积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 ...

  • 6家电梯企业响应倡议迅速行动为受灾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