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劲霸男装携手电影《中国医生》致敬逆行抗疫英雄

2021-07-09 10:08:22 中国质量报

襟怀天下 劲显担当

劲霸男装携手电影《中国医生》致敬逆行抗疫英雄

7月6日,举办方在北京举行电影《中国医生》盛大首映礼(7月9日正式上映)。电影《中国医生》总制片人于冬,导演、监制刘伟强,监制李锦文,领衔主演张涵予、袁泉、李晨、朱亚文,特别出演欧豪,共同出演冯文娟、耿乐、梁大维、小爱、雅玫、杨祺如、李沁、周笔畅、印小天、高戈、石昊正出席了首映礼,现场和众多医务工作者以及电影观众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医生》以光影记录2020年这场全民参与抗疫过程,展现中国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畏逆行的勇气,以及全体中国人民在那场抗疫斗争中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团结无畏精神。

民族品牌,家国情怀

身披铠甲上阵,仁心不负苍生。2020年,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殊死较量中,前赴后继的医务人员不惧生死逆行出征,白衣为甲坚守生命战线,用生命拯救生命,用心灵温暖心灵,他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令人动容。电影《中国医生》以艺术化的形式,将他们的故事记录下来,传递出去,致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致敬无畏奋进的民族力量!

感动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生命竞速”,致敬为疫情挺身而出的平凡英雄,高端新国货劲霸男装荣幸作为《中国医生》服装行业独家合作伙伴,以绵薄之力劲献对逆行的白衣战士深切的感恩与敬意!

劲霸男装作为一家伴随改革开放成长壮大的民族品牌,历经41年发展,始终与国家、人民同心共向。面对2020年疫情冲击,劲霸男装以抗疫防疫、复苏经济、稳定发展为三大阶段性要务,用实际行动劲心携手抗疫情,秉热忱担当使命。疫情暴发后第一时间向全国员工以直播形式告知公司的部署决策,不裁员、不降薪,定时发放防疫物资保障每一位员工及家属的安全;向供应链上下游伙伴发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倡议,共克时艰。实现全国员工,包括近900个城市区县近2000家门店导购零感染。积极主动寻找机会用爱与温暖驰援抗疫一线,捐赠物资28次,累计捐助人民币410万元、价值650万元的衣服、口罩数百万个。面对全国口罩紧缺,依托数十年服装生产经验,紧急筹措口罩生产,全力保障抗疫防疫需求。怀抱公益之心与家国大爱,部署大健康产业,劲心打造专业可信赖的健康防护产品,帮助社会提高抵御未知风险的能力,为更多人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创造保障。

襟怀天下,劲显担当

抗疫这一战,千万名中国医生们用专业、专注、信念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实力、中国力量。劲霸男装,以茄克为核心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1980年在故土村厝裁剪出第一件茄克,2020-2021年两度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声世界。从远眺世界到让世界看见,扎实而稳健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力的崛起。依靠国家的昌盛与富强、借势这个伟大时代赋予的力量,劲霸男装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中国品牌肩上的责任使命。


2020年,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门见万象”大秀,全球首发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

襟怀天下,劲显担当。一件茄克,就是一件战袍,外廓傲然身姿,内蕴家国情怀。劲霸男装始终坚守每一件茄克的品质,将中国文化与时尚、艺术有机结合,为服饰赋予更加醇厚的家国人文情怀;力求让每一件茄克都满怀中国精神,成为自强不息、兼济天下的中国精神载体,为万千中国创业创富者披挂护航,让中国男人的衣线始终笔挺,身姿始终挺拔自信。

硬核实力,中国精神

身处抗疫风暴中心的医务工作者,无偿奉献的志愿者,坚守岗位的劳动者、居家隔离的你和我……每一位团结一心的中国人,在这场生命竞速的战役中都散发着的不屈、坚定的光芒,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精神。劲霸男装敬佩与赞颂这些爱拼敢赢、坚韧、不服输的生命底色,同时他们的精神也赋予了劲霸茄克饱满而丰沛的中国精神。


劲霸男装温暖驰援湖北及全国各地防疫一线工作者。

敬仰每一个时代前行者的力量,是劲霸男装作为企业公民的价值向度。劲霸男装希冀不断构筑品牌实力内核,为茄克战袍注入中国力量的澎湃动力,把中国精神通过茄克为载体一代代传承发扬。

劲霸男装邀您一起观看电影《中国医生》,一起向逆行的抗疫英雄的中国精神致敬!感谢他们,在危难时刻寻光逆行;感谢他们,为我们拼过命!


疫情期间劲霸门店的每一件商品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毒后再交付顾客。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循着红色足印 感受精神传承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儿童化妆品 ...

  • 江苏南通动车运用所检修人员战高温斗 ...

  • 牢食品安全防线 保障群众幸福生活— ...

  • V LIFE丨自驾郊外一日游 享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