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与郎平零距离,探寻漳州女排腾飞馆

2021-06-25 19:2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被誉为体坛盛会的奥运会无疑是这个夏季的热门话题。随着东京奥运会的临近,各支队伍都在进行最后的热身与蓄势。作为中国体育界的一大明星战队,郎平将再次带领女排出征,也让大众的目光愈发充满期待。

奔赴东京前,片仔癀化妆品特别邀请了品牌形象大使郎平,带领大家一同走进漳州女排腾飞馆,在共盼女排再创辉煌的同时,重温那些闪闪发光的时刻。

从腾飞馆到奥运赛场,凭拼搏夺金牌

漳州是女排的一大重要集训基地。在这次探寻之旅中,郎平带领大家参观了女排训练馆、女排纪念馆以及夺冠纪念碑等标志地点。在这段不长的旅程里,所到之处,都能让我们从中看到女排战队从微光到闪光的不凡征程,看到了她们为梦想、为国家奋力拼搏的身影。在郎平的言语间,透露出她与这块基地的深厚感

漳州女排腾飞馆建成之初,郎平便和队友一起来此训练,这里有她的独家记忆——馆前一棵亲手种下的树、一个写在排球雕像上的签名、一张旧时在馆内训练的老照片……这些是郎平拼搏奋斗的印记,也见证了她从主力队员到成为女排主教练的点点滴滴。某种程度上,可以说这里造就了郎平的“铁榔头”精神,也发扬和传承着被国民津津乐道的女排精神。

从国民挚爱到国货之光,凭匠心造经典

将时钟拨回到1981年,我们会发现,那一年是郎平随中国女排开创世界杯冠军传奇的开篇之年。那一年,与女排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漳州,一个国货品牌凭借风靡海内外的小瓷瓶皇后牌片仔癀珍珠膏,走进国民视野。它,便是被大众誉为“国货之光”的片仔癀化妆品。

从诞生至今的40多年,我们看到片仔癀化妆品始终以精进之姿,坚守匠心,用专业匠造精品,这与郎平在排球事业上的拼搏精神和专注专业可谓高度契合。正是这相似的精神认同,以及与漳州的特别缘分,2020年郎平与片仔癀化妆品正式牵手,成为品牌代言人。

对片仔癀化妆品而言,郎平顽强拼搏的精神,是进一步激励片仔癀化妆品“坚守匠心品质,创新发展国货”的动力。这一份精神是珍贵而有力的,它渗透进了品牌的基因里,从经典小瓷瓶珍珠膏到御藏时光升华的皇后白金级珍珠膏,再到新品皇后牌美白祛斑膏,从养肤美白雪肌系列到抗初老凝时系列、固水护屏御润系列等,片仔癀化妆品始终不忘传承,锐意创新,传承东方草本养肤之道,智造出一款又一款兼具安全功效且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的护肤精品,匠心打造大健康国妆品牌;振兴国妆,赋美前行,赋能经典国货前进的每一步。

当跟着郎平的步伐重回女排腾飞馆,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个承载女排汗水和辉煌的地方,更是一个传承女排精神的高地。未来,片仔癀化妆品还将和品牌形象大使郎平一起,彼此激励,将这至美至臻的拼搏精神接力下去,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塔:杏黄飘香销售畅 电商“杏趣盎 ...

  • 如何做好槟榔保花挂果工作?三亚农技 ...

  • 瓜州:“引”牛入“瓮”幸福来

  • 了不起的山东人|“辣椒大王”郭培正 ...

  • 宁夏枸杞为什么这样“红”?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