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立志做百年企业,它的DNA在进化

2021-06-25 17:2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铭铭)认真做企业的实业家,都把做百年企业立为发展目标。当然,这需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DNA体系。从产品、设计、施工到售后,每个环节都应根据时代需求而进化。

在重庆,就有这么一家家装企业——优乐装饰。在他们的施工现场,就能窥得全貌。

透明即破题,DNA更纯粹

它的进化首先体现在电工技艺,透明管道,一清二楚。


施工现场

进入现场,一条条透明的管线十分引人注目。红色的透明线管是强电、蓝色的透明线管是弱电,一个在墙顶、一个在地面,交相辉映,互不打扰。


透明线管

据优乐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材料的升级,不仅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地知晓电线用材情况,同时便于监督电工的工艺水平,检查电线是否有接头、是否铺设平整。

诚然,所有电线铺设都清楚地展现在公众面前时,材料和工艺也就一览无遗。

这,恰恰体现了优乐的自信。不仅是对匠心精神的追求,也是对居者的尊重。


弱电自带锡箔纸

弱电选材上,优乐装饰选用了超六类网线,并自带锡箔纸,起到双屏蔽效果,带来更极速的上网体验。

与时俱进,是DNA进化的必然。

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各类家用电器增多,这就要求家用电线承受的负荷越来越大。

据介绍,厨房、卫生间优乐装饰都采用了单独回路布线,并选用4平方米的电线。客厅空调的电线则选用6平方米,且冰箱、空调各自单独分组,以保安全。

如果说这是DNA进化的第一步,那么优乐装饰已完成。

思在前,行在后,进化的裂变

能裂变,自然是已具备裂变的基因。

在这里,除了在电线、管道上用心外,水路上也下了一番功夫。


水管的高低差

所有水管设置了高低差,冷热水管严格区分开,并有一定间隔距离。其目的就是防止水管相距太近受水温影响。同时,也因为这高低差,让水管铺设少了过桥弯的运用,减少了漏水风险。

水压也有严格要求,压力值必须在10以上,确保任何情况下水管能经受水压冲击。

如果说对水电的思考是进化的硬通货,那么细节的处理和工艺的改良,透露出优乐装饰的雄心壮志。


卫生间防水工艺

地面统统刷上地固,防尘又防潮。卫生间施工工艺上也进行了改良。第一步,做防水,接着对卫生间所有管道进行铺砖保护,然后回填。再用砖进行井字格铺设,再在井字格表层铺设一层钢筋,最后用混泥土牢固。

如此繁复的工艺,是在经过反复实验中总结而成。能有效防止卫生间使用多年后,发生沉降而破坏防水,由此引发漏水。

每一个细节处理的升华,每一道工艺的改进,便是一次DNA进化的过程,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推拉门保护

墙上的每一个安全提示,每一处工具、材料放置区的规整。对原有推拉门的保护,都蕴藏了优乐装饰背后的思考。

它自信又倔强。对自己充满自信,对工艺进步又有着倔强的追逐。

由此可见,它的DNA正在发生裂变。未来,将愈发光彩。

DNA如何,注定了它未来的模样。

时间沉淀,淘去的是浮躁,留下的是稳重。一个企业的发展必须经受住时间的洗礼、市场的检验。而与时俱进,懂得实时进化,尤为重要。

如今,城市在快速发展,对家庭装修的要求越发精细。优化自身DNA,让身上每个细胞都散发着不可抵挡的活力。只有把内功修炼好,步调才能稳,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才能有机会做百年企业。

今天,我们深入装修现场,关注隐蔽工程,让更多的企业重视质量,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施工背后的点滴。

美好的城市、美好的生活,无法一蹴而就,而是你、我、他共同努力的结果!(本文图片均由优乐装饰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