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陕西>>品牌>>

西安主城区一线临湖低密叠拼开盘在即

2021-06-25 15:5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院,是一座城市的居住向往。东原·印未央择址未央湖畔,引湖入园,打造双湖印院的无界湖境场景大宅。2021年4月,印未央首次开盘,即以热销表现瞩目全城!叠拼类产品销售套数位列西安4-5月院墅类产品TOP1,湖院的受追捧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首开火爆现场

人生中的珍贵机遇从来不多,私藏湖墅的机会少之又少。所幸,印未央一线临湖低密叠拼应邀加推,让湖畔的故事有了然后。

湖院再启 证鉴一城墅居所仰

不负心之所向,厚载一城热望,东原·印未央,启新而来。主城区,二批次湖院叠拼,将于6月中下旬取证!总价约298万元/套起,一线临湖低密叠拼,臻席以待。

天赋优渥,臻藏主城稀贵恒产

资产,是房产的共有属性,而恒产具有绝版价值,不可复制此后再无。在印未央的作品语境中,它归属东原TOP印长江系产品序列,是东原在西安这座城市稀贵土地上的作品,未央湖畔不可复制的资源与地段也将为东原·印未央带来更多光环。

纵观西安,“南曲江池 北未央湖”两大占据城市资源的豪宅区,随着南湖板块的饱和,未央湖板块愈显稀缺与臻贵。而“限墅令”的升级及西安土拍市场跃升至“2万+”的火热,让捉襟见肘的主城区难有超低密度的墅质楼盘,换言之,临湖低密墅区已堪称城市孤品。

东原·印未央,臻藏未央湖畔稀贵土地,打造约1.54容积率低密流水叠院,收藏约480亩未央湖;引湖入园,匠造约2600㎡中庭内湖,双湖印院;约2000㎡水岸泛会所,为印雅荟业主高阶圈层社交和生活提供载体。东原·印未央湖院叠拼,毋庸置疑成为镌刻在城市封面时代纹理之内,历久弥珍的稀贵恒产。

湖院叠拼 印启湖畔珍贵生活

作品,只是时代的面孔,人才是时代的主角。东原·印未央,秉承“空间营造即是生活创造”的理念,在产品打造上,将人作为第一衡量标准,打造向阳而生的湖院叠拼,让湖墅之于生活,落位韫椟藏珠的珍贵。

湖院叠拼,采用市场罕见的全景落地玻璃幕墙,让风与光在空间无限延伸;别具院名的繁花巷道,打造尊崇归家礼序;围绕上叠星湖露台、下叠阳光院落与下沉会所式庭院的生活场域,予居住天然的亲近感。伴着湖影松风,在庭院里举办一场私人派对;或在暮色微醺时于露台星空影院趣享质感时光;抑或,在下沉庭院邀老友共品岁月佳酿……在湖畔,湖光与水色、风起或云涌、星光与繁花,皆是生活寻常的底色,皆是时光沉淀的韵味。(本文图片均由东原·印未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