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金锣:依托产品多元化+品牌年轻化 把握正崛起的年轻消费市场

2021-05-19 18:5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前,年轻消费群体不只是消费升级的中坚力量,也是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因而成为了食品企业的重点关注对象。近年来,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基础上,金锣也把吸引年轻群体视为一项重要的战略,除了用多元化的产品征服年轻消费者的味蕾,还通过跨界IP合作和多媒体营销传播策略实现圈层渗透。

现代年轻人崇尚个性消费,重休闲也重健康。金锣作为肉制品龙头企业紧随市场潮流,打造了涵盖全品类的高品质肉制品矩阵。

基于年轻消费者对于“休闲肉制品”的消费需求,金锣创新打造了休闲产品阵营,推出了强调“分享、有趣和美味”的休闲第一品牌“得乐食”、定位“休闲佐餐香肠”的金锣“爵脆”香肠,以及金锣台式小烤肠等产品系列。多款产品以独立便携包装设计承载奇趣体验,覆盖了居家追剧、办公室补给、户外游玩等消费场景,满足了年轻族群的多样化需求,也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休闲愉悦的轻松享受。

image.png
(金锣休闲肉制品品牌得乐食)

image.png
(金锣爵脆香肠)

image.png
(金锣台式小烤肠)

基于年轻消费者对于“健康肉制品”的消费需求,金锣同样精准洞察市场风向,创新研发多款健康肉制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信赖:“无淀粉金锣王中王”迎合高品质健康肉制品的消费趋势 ,以淀粉含量≤1%创领无淀粉新时代;“金锣德斯克”引爆低温肉制品市场、“金锣健食力低脂香肠”开启了肉制品低脂革命、新品“减盐火腿肠”满足了人们对低盐肉制品的需求……

image.png
(金锣健康肉制品明星品牌)

为了挖掘更多年轻消费群体,金锣近年来针对品牌年轻化的焕新动作同样可圈可点。

通过体育营销,塑造品牌健康形象。2018年7月,金锣成为中国女排供应商,同时签约女排名将张常宁为健食力低脂香肠代言人。此外,金锣还是大型民间体育赛事上的常客,为马拉松、平衡车等多项活动提供赞助,将品牌的健康活力形象根植入消费者心中。

image.png
(金锣签约女排名将张常宁为健食力低脂香肠代言人)

跨界联动、多媒体传播,驱动品牌实现圈层渗透。此外,金锣还同《猪猪侠》《画江湖不良人》等热门IP合作,以及布局自媒体、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内容传播,加大线上平台新媒体营销,有效推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与多元化,实现圈层渗透。

作为陪伴70后、80后、90后、00后、10后不断成长的国民品牌,金锣正秉持迭代升级、圈层突破的发展理念,完善休闲和健康肉制品的产品布局,不断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拓宽新的消费场景、增加新的消费机会。同时充分运用年轻化新浪潮,持续焕新品牌形象,将国民美食潮牌深深植入年轻人群的内心。未来,期待这个国民品牌与时代、与年轻人群擦出更多火花。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线上线下互相踢皮球 人人车平台失误 ...

  • 测量守护健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广西省柳州市柳东新区雒容镇坭桥村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