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融合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 金锣重构肉业传播格局

2021-05-19 18:54: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在的营销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每个企业和品牌都在扯着嗓子喊着自家产品的卖点,想尽一切传播手段,用尽一切营销方式去推广自家的产品。但问题是,如果你的用户感知不到你所说的产品价值,就很难相信你。在今天的媒介形式中,能与消费者产生对话和内容的传播,才是有意义的;能让消费者亲身感知到产品的品质和价值,才是营销的关键。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金锣近年来通过构建双微一抖快红视传播矩阵,以及积极开展传统媒体考察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知到“金锣品质”,让媒体和行业发自内心地认同“金锣品质”,给行业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营销传播范本。

构建社交媒体传播矩阵 推出互动营销活动

为了垂直高效地深度沟通目标消费者,金锣致力于打造双微一抖快红视等媒体平台的内容传播矩阵,并借助这些平台推出了多种互动营销,包括“共享女排荣耀 码上疯狂夺金”扫码领红包、微信“运动赢好礼”,以及抖音#这种身材才叫6##健食力低脂健康餐##金锣添菜健康年#等话题挑战活动。一系列营销活动牢牢抓住社交、娱乐、互动三大关键词,跳脱出了传统的“传教式”传播形式,成功打破了以往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壁垒。


(#健食力低脂健康餐#挑战赛活动)


(#金锣添菜健康年#全民任务活动)

开展媒体行考察活动 将金锣品质广而告之

当消费升级之风渐渐吹进当代中国家庭,消费者对食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然而,产品品质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一点,传播起来却很难让人信服。针对这一难点,金锣积极开展媒体行考察活动,将产品原料修检、生产加工、成品包装、出厂检测的整个流程“广而告之”。通过媒体传播,行业和消费者共同见证了金锣品质的由来,更加了解了金锣成为肉业标杆的原因,金锣健康品质也借此成功植入到消费者的内心。


(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向考察媒体介绍原料肉修检流程情况)

对于健康食品行业来说,想要在百家争鸣的新商业时代脱颖而出,除了要有品质“硬实力”,更要有营销传播的“软实力”。而在互联网时代,符合用户偏好的价值驱动比硬广着陆有更加长远的影响力。金锣通过社交媒体矩阵和传统媒体的联动传播,既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健康品质和新鲜事物的兴趣点,还避开了行业趋同性的营销概念,找准了差异化竞争点,有力地占据了消费者心智。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线上线下互相踢皮球 人人车平台失误 ...

  • 测量守护健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广西省柳州市柳东新区雒容镇坭桥村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