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新品云集 双汇引爆食品名城舌尖盛宴

2021-05-17 13:0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5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双汇作为中国食品名城的代表性企业应邀参展。双汇展厅内新品云集,吸引了现场无数客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

image.png

共赴惊鸿宴 一品美味鲜

十九年弹指一瞬,作为本土企业,双汇在一年一度的食品盛会中从未缺席,与食博会共同成长,共赴繁盛。多年来,双汇始终秉持初心,坚守主业,从国内走向全球化发展,代表中国品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实现了一系列高阶成长。同时,食博会也是双汇展示企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成果的重要平台,凭借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独特的产品魅力,双汇展厅历来是客商们的重要看点,观众的打卡胜地,吸引众人寻觅全新商机,畅享潮流美味。

image.png

亮点纷呈 食尚新潮

本届展会,双汇展厅面积255平方米,位于展馆AA014展位,共展出代表性产品200多种,设置美式西式展区、肉制品综合展区、生鲜产品展区、餐饮新产品展区、调料综合展区5个展示模块。在每一个展示模块,均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展出,美味丰富的产品品鉴更是让现场观众挪不动脚。一位来自江苏的客商表示,双汇是中国肉类行业的风向标,来双汇展厅看一看新品,基本上也就了解了当下中国肉类产品的风潮。

image.png

布局新赛道 产品更多元

除了双汇筷厨、辣吗?辣、火炫风等主力新品外,双汇本次还展示了布局餐饮赛道的全新品类,如气调包装的冷鲜肉“鲜时代”系列,加热即食的“筷乐星厨”系列,小酥肉等“筷食代”系列,带范青年自热米饭,笋菇猪肉包、叉烧包等速食系列,“甄骨鲜”“酱滋牙等调味料系列。同时还有健康低脂的“轻咔能靓,双汇沸沸锅,坚果棒、蛋白棒、益生菌等全新品类。双汇的产品群更加丰富多元,产品也更加新潮时尚。

image.png

以创新为基底 引领消费升级

作为陪伴无数国人成长的民族品牌,双汇始终致力于让“消费者饮食生活更美好”。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接受采访时表示,多年来,双汇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坚持产品创新、产业创新、市场创新,拥抱消费变化,引领消费升级。本次参展展现了双汇“进家庭 上餐桌”产品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实施,是双汇布局新赛道推进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的成果展示。同时,双汇对新赛道的布局,对未来发展别具意义,也将推动中国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此后,双汇将通过全球协同、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和产品迭代等措施,主动适应中国肉类市场在新时期的消费升级形势,扎实练好肉类领跑品牌的深厚内功,助力中国肉类行业向着产业化、集群化、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径阔步前进。

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省农业标准化发展现状及建议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加快流 ...

  • 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龙泉镇黄沙溪村建 ...

  • 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河南 ...

  • 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品质量监管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