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1易起携手,财富与共,兔宝宝易装点亮全国十二城,燃爆五月

2021-05-08 12:5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五一前夕,兔宝宝全国易装直播招商会开启,线上福利一抢而空,观众意犹未尽。五一长假期间兔宝宝通过点亮全国12大城市,让财富招商延续,燃爆整个五月!

兔宝宝易装送上“别致”祝福,暖人心扉

——点亮12城,诚心送祝福

继春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两次的“亮城”行动之后,兔宝宝与大家的距离更近了,给人们留下了更加亲切的印象。五一活动期间,兔宝宝易装站在全国多地城市窗口,用灯光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夜间灯光闪烁”,广州塔、达州仁和新城、南昌王府井、长春工人文化宫、天津大悦城、长沙芒果之窗、新乡百货大楼、泉州悦华酒店、蚌埠淮河文化广场、滁州苏宁广场、金华恒大百货、德清德华国际纷纷出现兔宝宝,璀璨光影演绎出一场视觉盛宴,暖人心扉!

兔宝宝多地城市地标同时亮起灯光秀


▲广东-广州塔


▲达州-仁和新城


▲南昌-王府井


▲长春-工人文化宫


▲天津-大悦城


▲长沙-芒果之窗  


▲新乡-百货大楼


▲泉州-悦华酒店


▲蚌埠-淮河文化广场


▲滁州-苏宁广场


▲金华-恒大百货


▲德清-德华国际

“光”祝福怎么够?2021带你飞!

——易起携手,帮劳动者开启财富之门

灯光之下,“2021易起携手,财富与共,兔宝宝致敬最美劳动者”那字字千金的创富契机才让人震撼动容。时代中顺势而为,趋势中抓住机遇,定制家居是市场发展趋势,而成品定制家居市场份额还在稳步提升,面对这样的形势,兔宝宝易装的开启可以说是与时俱进。通过4月30日线上直播招商会开启新零售模式,一站式扶持,帮劳动者开启财富之门。2021年,兔宝宝易装与您“易起携手,财富与共”。

历经多年沉淀,兔宝宝以环保、匠心、科学为指导思想,尊重每一座城市的每一户家庭,精益求精,形成环保研发和产品同步,以品质创新、环保创新、服务创新,助力绿色人居再升级。

如果说夜晚是城市的高光时刻,那么流光溢彩的地标必定是那高光最闪耀的顶端。2021,兔宝宝通过点亮全国各地城市,以城市灯光为媒介推动绿色新进程,开启未来新篇章。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五期 陈华锋:声锤助力“碳达 ...

  •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走进呼 ...

  • 40辆威马W6巡游闪耀上海车展 首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聚焦企业创新主体 着 ...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