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雅迪:科技创新是催生行业新发展动能的关键

2021-03-16 17:4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科技创新,始终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要围绕主业进行科技创新,不断强化与发挥优势,才能真正推动高质量发展。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董经贵、钱静红等人同样秉持“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的战略思维,带领雅迪电动自行车一步步摆脱行业价格战,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成为全球两轮电动车头部企业。


雅迪G5电动车。(资料图

2020年12月,雅迪在“领航者 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重磅发布“行业首款大功率轮边电机”,此款电机是雅迪联合华侨大学、中科院电工研究所共同研发,它创造性地将电机、控制器、减速箱集成为一体,最高效率超过95%,6000w最大功率,极速可达80km/h,再次颠覆电动车出行体验,满足消费者的续航和动力需求,雅迪的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雅迪的多项超级核心技术:智能无线充电、超级快充生态系统、长寿命安全锂电、超级快充锂电、锂电智能检测仪、大功率轮边电机等创新技术也一一展现。


行业首款大功率轮边电机重磅发布

智能制造是当今制造业的灵魂,它离不开高精尖科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而在多年前,“智”就成为雅迪人才培养的关键词之一。得益于完善、行之有效的培训体系,雅迪孵化、培养了数千名各类人才,不断为企业发展“造血”。雅迪集团副总裁、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朝阳就是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发掘、培养出来的高精尖人才,正是一批批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了雅迪的产品性能、品质,各品类产品深受市场青睐。据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透露,在2021年,雅迪将引进大学毕业生1000余名,进一步实施制造类人才孵化计划。据了解,雅迪现有研发专业人才达千余人,硕博人才占5%以上。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关键性技术抓在中国人自己手中,优化和稳定产业链。雅迪电动车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才有了如今的行业地位。立足当前、放眼长远,雅迪将进一步集中力量,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走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安徽省淮北市东山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 ...

  •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打造特色装备制造 ...

  • 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碧口镇马家山村茶园 ...

  •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