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固特异宣布领导层人事变动

2021-03-08 14:1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近日宣布计划收购固铂轮胎后,3月4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再度宣布,现任固特异亚太区总裁Ryan Patterson将出任业务整合高级副总裁,领导两大品牌整合工作。现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锦松将接替Patterson,担任固特异亚太区总裁一职。现任固特异中国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张沁将接替黄锦松,担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一职,并加入亚太区高层领导团队。

“作为固特异最高层领导者之一,Ryan Patterson先生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领导我们收购固铂轮胎的整合工作,以最大程度地为我们的股东、客户、消费者和员工带来利益。固特异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理查德·克莱默表示,“Ryan是一位具有广阔全球视野的领导者。通过在亚洲、北美及拉丁美洲的领导经历,他对包含生产制造在内的固特异端到端业务的各个方面均十分了解,对我们的客户也非常熟悉,并担任了固特异部分核心上市战略的首席架构师。”

“我们能有黄锦松先生这位强有力的继任者来接替Ryan先生目前的职位,也证明了Ryan先生在亚太地区的领导力。黄锦松先生是一位以客户为中心的领导者,他对亚太地区及轮胎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作为我们中国地区业务的高级领导人,黄锦松先生在重塑我们在这一重要市场的分销渠道,以及设计和推出固特异直接面向零售的业务模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市场始终是固特异全球业务的重中之重,黄锦松先生在推动中国和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方面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克莱默补充道。

黄锦松表示:“未来,固特异中国区总裁将由张沁先生接任,他拥有丰富的销售及管理经验。其在中国区乘用车事业部任职期间,通过制定替换胎及原厂配套胎渠道的中国战略及上市战略规划,帮助推动了品牌的可持续增长,进一步提升了固特异的品牌价值。”

在担任亚太区总裁之前,Patterson曾任固特异北美乘用车轮胎事业部总裁一职,负责制定乘用车轮胎市场策略,并专注于高附加值轮胎产品细分市场。他领导了固特异在北美的分销模式的建立与实施,并在goodyear.com平台上线,旨在推动经销商与零售商的电子商务销售。Patterson于2002年加入固特异,在任职于北美之前,其曾在拉丁美洲担任过多个要职。他毕业于杨百翰大学,获得了会计学学士学位,并在哈佛商学院获得MBA学位。

黄锦松于2008年加入固特异,在担任中国区总裁之前,他历任固特异亚太区财务副总裁、中国区乘用车轮胎事业部副总裁和固特异中国区财务总监。在加入固特异之前,他曾在宝洁公司担任中国和东盟地区的多个要职。

张沁于2019年加入固特异,此前,他在飞利浦任职长达21年,并在美国及中国地区先后担任了销售及综合管理等重要职位,出任了该公司健康生活事业群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飞利浦家用电器部门的业务管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开展“天价岩茶”专项整治行动 ...

  • 记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市场监管局老街 ...

  • 记江苏省特检院直属分院游乐设施检验 ...

  • 打造“泰检易”一站式平台 促进产业 ...

  • 推进区域特色产业质量提升的实践与思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