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荣获湖北省分行2020年度工作业绩突出“先进单位”

2021-02-02 16:5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农发行东西湖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了高质量发展。在1月25日湖北省分行召开的“评学比做”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上,该行被授予“省分行2020年度工作业绩突出先进单位”。

该行坚持党建引领,为全行中心工作凝聚强大动能。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开好“三会一课”,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纪律监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责任落实、任务分配、监督检查。三是丰富活动载体。参加省分行“三比三问三做”、营业部“‘疫’同成长”“学习抗疫先锋、决战千亿跨越”大讨论活动,将抗击疫情中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党性教育中。四是提升党建实效。结合“项目攻坚月”“支持武汉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拼比进取作风和“不屈不挠、愈挫愈奋”的攻坚克难精神。

该行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一是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坚持支部班子靠前指挥到位,严管严控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确保了全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闻令即行,主动担当。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防疫重点企业对接,了解防疫资金需求情况,利用应急通道累计支持客户4家,其中支持国家级重点防疫企业2家,获批贷款3.4亿元,投放贷款1.7亿元,为防疫药品物资生产供应及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提供了政策性信贷支持。

该行优化金融服务,为疫后经济重振提供信贷支持。一是危中寻机,全面开启银政合作新局面。农发行与东西湖区政府举行银政对接会,成功营销重点建设项目3个,共计28.7亿元。二是共克时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2家企业3496.44万元利息办理延期支付,缓解了企业压力。三是强力攻坚,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积极申报总行复工复产项目库,重点支持了山绿集团、当代集团等多个重点复工复产项目。四是乘势而上,补齐业务发展短板弱项。全年完成国际业务结算量1682.44万美元,超额完成任务目标;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成功营销并投放370万元贷款服务爱帝东域。

该行强化合规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防线。一是做好内外部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期限,倒排整改工期,确保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建立容缺办贷统计台账。实行销号式管理,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补充完善相关企业应急贷款容缺资料。三是加强警示教育。组织干部员工学习《民法典》《典型案例选编》及上级行各类典型案例通报,以案促教,强化警醒。合规经营促进了高质量发展,全年投放贷款14.99亿元,同比多投5.66亿元,增幅60.66%;年末各项贷款余额53.46亿元,比年初净增13.11亿元,增幅32.49%。(吴和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践行社会责任 2021年曲美家居环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引导和鼓励农民建设 ...

  • 江淮汽车山东分公司冲焊车间

  • 上汽新能源纯电动荣威Ei5

  • 江西永修等47对高速服务区充电桩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