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公检助推行业品质提升

2021-01-26 15:3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1月,兔宝宝公检小组再次踏上征程!这是对2020年的延续,也是一份责任的担当,一个品牌的坚持

型式检验+公证检测,双重考验,行业楷模

2021年,兔宝宝以“工厂型式检验+工程公证检测”双管齐下的检测形式拉开序幕,这不仅是一次考验,更是一种诚信的体现。去年,兔宝宝开展工程公检,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通过走进工程、现场公证检测的形式,对外开诚布公,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权威检测机构深入兔宝宝总部工厂,开展型式检验

2021年1月21日,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小组走进兔宝宝总部工厂,对兔宝宝难燃胶合板产品进行型式检验。其实,自2009年开始,兔宝宝就开启了型式检测,通过第三方监督,从源头抽检把关产品质量。

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具有第三方公正性地位的、法定的国家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兔宝宝作为木业行业上市企业,在业内具有很大影响力。权威机构的型式检验与兔宝宝的公证检测活动异曲同工,因此机构专家也表示这样的检测形式能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在整个行业内具有引导意义。

无畏严寒,不惧挑战,兔宝宝公证检测到达哈尔滨

2021年1月12日,哈尔滨的温度最低达到-20℃,兔宝宝公检小组不畏严寒,不顾长途跋涉的辛劳,一早到达哈尔滨太阳岛国宾馆工程现场,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在甲方黑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代表、乙方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代表的共同监督见证下抽样取样,并由项目甲乙方代表签字封样后直接发往法定权威检测机构。

哈尔滨太阳岛国宾馆是兔宝宝2021年首场公检工程,是黑龙江省重要政务接待宾馆。兔宝宝难燃板产品作为主要的装修材料被太阳岛国宾馆项目选用,体现了对兔宝宝的认可,兔宝宝用“创新专利、匠心工艺、高效管控、环保高质”架起了与“国宾”的桥梁。

兔宝宝:筑好“大家”,让家更好

工程是一个“大家”,它包括政府工程、高端酒店、商务建筑以及精装工程,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筑好“大家”,为了更好完成“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兔宝宝开展了公开、公证,面向广大群众的工程公检,目的在于让大家全面地看到兔宝宝不是几个工程项目的点状式公检,而是以兔宝宝内部品质为核心展开的网状式公检。2021年,乃至今后,兔宝宝重中之重的任务是用更优质的产品筑牢品质工程,筑好“大家”。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采用“公 ...

  • 2020年江苏乡镇地区共新建电动汽 ...

  • 一汽奔腾T77PRO——全新的SU ...

  • 改造后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 ...

  • 福建省龙海市正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