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君乐宝旗帜乳业发起设立“0124旗帜国粉日”

2021-01-26 13:13:30 中国质量报

刷新奶粉鲜活标准

君乐宝旗帜乳业发起设立“0124旗帜国粉日”

□ 孙 雯

1月24日,在君乐宝集团旗帜乳业主办的“0124旗帜国粉日”启动发布会上,旗帜乳业联合社会各界宣布将每年的1月24日设立为“旗帜国粉日”,即旗帜国产奶粉粉丝互动日。

据介绍,旗帜乳业建立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凭借独有的“0124”生产模式,首创鲜活奶粉品类。“0”是牧场和工厂零距离,挤出的鲜奶不需要运输,直接通过管道进入工厂。“1”是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一体化经营管理。旗帜乳业在河北省坝上草原种植2.5万多公顷天然草场,建设存栏4万头的现代化牧场以及现代化生产工厂。“2”是从挤奶到加工只需两个小时,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鲜活物质。“4”是4个世界级,世界级先进牧场、世界级领先工厂、世界级一流合作伙伴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通过“0124”模式,既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可靠、高品质,也保留了牛奶中更多的活性营养成分。

“旗帜乳业将不辱使命、不断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中国奶业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发布会上,旗帜乳业宣布2021年将展开全方位战略焕新,走上从品质标杆到品牌提速的发展快车道,开启国产奶粉快速发展的新元年。

会上,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发布“2021年度旗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评价报告”。报告显示,旗帜奶粉的6项营养质量指标,包含蛋白质、脂肪、乳清蛋白总量、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及糠氨酸,均优于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科学数据证实,旗帜奶粉在安全、营养、活性、新鲜4个全球公认的科学指标维度上,做到了创新引领、标准引领、品质引领。同时,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还将与旗帜乳业合作研究“婴幼儿配方奶粉新鲜度标准研究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判断一罐好奶粉”的全新标准,树立婴幼儿配方奶粉鲜活营养的新鲜度标准。

为了更好传递奶粉新鲜度标准,使优质的国货奶粉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旗帜乳业与宝宝树及著名儿童养育专家崔玉涛共同制作《2021中国宝宝喂养白皮书》,解读当代母婴用户喂养痛点与趋势。目前,已有超过200万妈妈预约观看《中国宝宝科学喂养课堂》,课堂将帮助更多中国妈妈学会科学喂养。

据介绍,旗帜乳业发起设立“0124旗帜国粉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向社会各界展示国产奶粉发展新貌。旗帜乳业还将联合权威媒体展开母婴人群精准影响,通过品牌革新+产品创新+渠道终端升级的三大战略同步启动,精准触达两亿母婴人群。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旗帜事业部总经理林国人表示,未来3-5年,旗帜乳业致力于打造优秀的中国奶粉品牌,以世界级的品质和品牌,为中国宝宝带来更鲜活的爱。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江苏乡镇地区共新建电动汽 ...

  • 一汽奔腾T77PRO——全新的SU ...

  • 改造后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 ...

  • 福建省龙海市正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华家湖新村蔬菜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