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度携手,云峰莫干山与黄圣依再次乘风破浪

2020-12-07 16:0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4日,云峰莫干山与影视艺人黄圣依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签约合作仪式。董事长顾水祥、总经理赵建忠携多名公司高管以及经销商代表出席了与黄圣依小姐的品牌代言签约仪式。

回顾此次签约代言是黄圣依与莫干山的三度合作,她表示过去几年来,与莫干山的合作是她代言生涯非常愉快的体验,近几年莫干山发展迅速,产品线也日益健全,同时她也很欣赏莫干山在家装建材环保技术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相信莫干山产品能够越做越好,发展会更加迅速。

黄圣依是演技与流量并存的知名女演员,惊艳的容颜和精湛的演技为大众熟知。今年参与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展现诸多才艺,堪称全能艺人,深受观众喜爱。她为人很平和也很随性,亲和力很好,还热衷于各项公益环保事业,在她的身上能感受到无限的潜力和正能量。黄圣依表示自己很喜欢莫干山的产品,邂逅莫干山,续约莫干山,代表了双方一种价值观的契合,莫干山在家居建材行业做到现在的高度,离不开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坚持与信念。在签约仪式上,莫干山董事长顾水祥认为黄圣依的个人形象和价值观与莫干山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之下,莫干山在家装行业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莫干山专注于家装领域多年,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己任,为消费者贡献一个更适宜栖居的家。同时莫干山也关注国际上家居的发展潮流和技术迭代,以全球视野做产品,追求健康、环保、优质的产品理念,打造经得起时代潮流考验的“国货”新势力品牌。黄圣依的代言为莫干山品牌注入了更多奢华摩登的新活力,组建家庭成为母亲后的她又有成熟知性的一面。她将再次演绎莫干山系列产品,呈现出莫干山产品的健康环保正能量。期待未来双方之间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与云峰莫干山一起,共同传递健康自然的家居理念。

莫干山经销商代表与黄圣依合影留念

自创立以来,莫干山产品无论从原材料、生产、加工、包装到环保责任,层层筛选,真正做到工匠般的精耕细作,同时秉承着自然健康家居,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可靠的居家体验。

莫干山坚信追求产品完美,才能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屹立不倒,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及市场认可。

莫干山因为黄圣依的“三次牵手”更是对未来的美好发展储备了良好的动力和憧憬,莫干山将会越来越出色。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