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泰顺4家消费教育基地获授牌

2020-12-07 15:5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泰顺县消保委举行2020年度县级消费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泰龙制茶有限公司、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泰顺启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分别被命名该县“绿色消费教育基地”“体验消费教育基地”和“智能消费教育基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立贤出席并致辞。

授牌仪式上,高立贤对4家消费教育基地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4家基地依照《消费教育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积极开展面向消费者的活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他强调,消费教育基地要充分利用好教育平台,通过多渠道进行宣传,让社会知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体验。同时,消费教育基地要朝着高质量、规范化、有特色、精品化、强宣传的方向发展,切实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县消保委将继续培育各类消费教育基地,积极扩大消费教育资源覆盖面,通过各种展示、体验,让该县消费者在消费中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懂消费、会消费、愿消费。(鲁利军 吴开广)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