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免漆木门教您认识木门的误区

2020-09-11 17:36: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贵的重的木门一定会很好?家装不同的风格,适合的木门种类也不尽相同。生活中我们对于平时接触颇多的木门,会有很多地方的认知是错误的,今天兔宝宝免漆木门来介绍一下,这些我们一直以为的误区有哪些?

误区1、木门越重等于门越好?

相信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以为木头越重越好,越硬越稳定,而兔宝宝免漆木门会表示,木材硬度大,木门的稳定性才会更好!

误区2、纯实木的木门是最好的?

其实应该说是各有优劣,纯实木门迎合了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健康环保。需要小心呵护,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对实木都是不适宜的,强烈的阳光直射、频繁开关空调造成各室间的湿度变化过大,对实木门都是有影响的。

误区3、纯实木家居=绝对环保?

实木家具的环保性是相对的。实木家具采用纯天然的材料,相对于需要增添各种化学剂和加工的材料来说,的确是比较环保。

从大体环境上讲,实木家具所用的木材是来自于砍伐树木的,所以实木家具的环保性是相对而言的,也并非绝对的环保。

误区4、木门五金能敷衍了事?

木门五金可能乍一看,没什么要紧的,但是时间一长,你就知道利弊了。兔宝宝免漆木门告诉你,好好选木门五金是很重要的!

木门不是选品牌就够了,还要好好看看配套的五金,也要认准质量有保证的。切勿购买三无五金产品,到时候后悔晚矣。选择兔宝宝免漆木门,让您省心省力省时。

误区5、木门配套的门套材质随意就行

很多人在选择木门的时候,只是关注门扇的质量,却忽略了门套线的把关。有时候,却恰恰又是门套线出了问题,导致影响木门的使用,所以说,选择木门,门套线也不能随意。

大家在选择免漆木门时,以上5点都要注意到,否则后期使用时会大大缩短木门的寿命,影响居住的心情及舒适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