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第33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

2020-04-27 22:54:36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年4月27日,为进一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便企服务措施,解决堵点问题,缩短公告办理周期,助力汽车企业复工复产,在官方网站发布了第33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申报本批《公告》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779户,新产品共计3429个。

经企业准入条件考核,本批公告共批准新设立专用汽车生产企业4户。经装备中心最终审核,共有767户生产企业(其中:汽车生产企业630户、摩托车生产企业136户、低速汽车生产企业1户)的3349个产品(其中:汽车产品2958个、摩托车产品390个、三轮汽车产品1个)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技术要求。依据同一型号判定原则归纳后,通过技术审查的产品共计2664个(其中:汽车产品2398个、摩托车产品265个、三轮汽车产品1个)。

同时,本批公告中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5批)》,共包括77户企业243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74户企业232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3户企业5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6户企业6个型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

2020年 第1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有关规定,现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1批)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5批)予以公告。

附件: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1批)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5批)

链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5批)车型主要参数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