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南省推出600余场次文旅惠民活动欢度“五一”

2020-04-27 18:26:00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4月27日电(记者阮周围、柳王敏)记者27日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五一”前后,湖南省各级文旅机构将推出各类艺术展演、公共文化服务、文博展览、非遗宣传展示等线上线下惠民活动600余场次。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凌之介绍,“五一”期间,湖南省各文艺院团将开展惠民演出210余场,以线上展演为主,配套开展“送戏进景区”系列活动,包括花鼓戏、湘剧、木偶皮影、京剧、昆剧等10余个剧种,观众可线上观看《刘海砍樵》《打铁》《补锅》等经典剧目。湖南省已恢复开放的238家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均免费对外开放,集中推出200余场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如品牌课程、亲子体验营、听书打榜争霸赛等。长沙、株洲、湘潭、邵阳等市将开展31场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据肖凌之介绍,此前,湖南省181家等级景区面向参加抗击疫情的广大医护人员推出全年免票的优惠政策。“五一”期间,各旅游景区除了实施票价优惠政策外,还会举办节庆活动,提升景区人气。届时,杜鹃花节、摄影大赛、民俗演艺风情秀、汉服文化展等众多游玩项目将上演。

湖南省内7条旅游精品线路、15条自驾游线路被重点推介,为不同方式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多种选择。

“五一”假期,湖南省恢复运营的A级旅游景区限量、有序开放,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同时,互联网售票、人脸识别、二维码验票等方式将被广泛应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