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免漆生态板,真正的新型环保板材!

2020-04-24 14:3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免漆生态板”这个词只要接触过装修的朋友都应该听过,它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板材上面,经热压而成的装饰板。

作为一种新型板材,因其免漆、环保、施工方便的优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下面就兔宝宝免漆生态板为例,给大家介绍下生态板的特点。

生态免漆板是一种新型产品,使得贴面板与胶合板、细木工板、顺芯板等基础板材的功用合二为一,在节省生产工序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为消费者节省了装修成本和人工费,正引导着家装的新趋势。

兔宝宝免漆生态板选用优质基材,表面采用优质装饰纸为面料,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耐磨性能好,制作的柜体具有耐磨抗刮,不易褪色,经久耐用,持久如新的优点。

兔宝宝免漆生态板设计制作考究,造型色泽搭配合理,易于加工,且不必上油漆,避免油漆对人体产生不健康的气味及致癌物质。还能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出一字型、L型、U型、非标准型等衣柜样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户型的需求。

每一张板材都有一张兔宝宝商标合格证,且商标合格证上的防伪码具有唯一性,可以有效地防假防串货。消费者请认准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