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云南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已转移就业283万余人

2020-04-04 23:15:28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4日电(记者浦超)据云南省人社厅消息,截至3月31日,云南省农村劳动力已转移就业1325.22万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283.05万人。

云南省人社厅副厅长石丽康介绍,今年以来,云南各级人社部门按照“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促进转移、稳定就业”的要求,持续加大转移就业力度,重点解决广大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有业可就、有岗可上的问题。

截至3月31日,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已超额提前完成2020年计划目标任务,转移就业率达60.17%,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完成年度任务的94.35%,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率达到65.41%。全省有14个州市转移就业率50%以上,昭通、怒江、大理、普洱、德宏5个州市的转移就业率超过60%。

石丽康介绍,在就业扶贫车间开发方面,全省共有就业扶贫车间2095个,截至3月31日已有1640个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开工率达到78.28%。其中,13个州市的扶贫车间开工率超过80%,迪庆、丽江、玉溪、德宏4个州市的扶贫车间已全部开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