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富祥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 50亿医药项目的未来何去何从?

2020-04-01 21:59:5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日前,富祥股份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等问题。

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收盘,富祥转债价格高达 206.8 元/张,深交所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 2020 年 3 月 1 日以来是否存在买卖富祥转债的情况,未来 3 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富祥转债是否符合有条件赎回情形。

2020 年 3 月 29 日,富祥股份披露《关于与景德镇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的公告》,拟在 5 年内投资富祥生物医药项目 50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为年产 2500 吨手性药物、1200 吨生物制药、5 亿片(包/支)药物制剂的生产基地。

深交所要求富祥股份按产品列示拟投资金额、研发或注册申报进展、预计年产量;结合最近一期固定资产及在建工程期末余额、现有设备产能利用率、历史营业收入增长率、市场占有率、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等,充分说明对现有产品进行产能扩充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及投资规模的合理性。

结合新产品的研发或注册申报进展、市场前景、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公司资金来源等,充分说明投建新产品生产线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投资金额的合理性和可实现性,研发或注册申报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是,请充分提示风险。

根据关注函要求,富祥股份需要在 2020 年 4 月 8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江西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