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省内机场开展全面复工复产评估

2020-03-26 14:17:01 湖北日报

省内机场开展全面复工复产评估

铁路优先开行上海广州方向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张歆) 3月25日,记者从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我省各机场已开展全面复工复产风险评估,武汉铁路局目前已做好列车开站开车准备工作。

民航湖北安监局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民航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要求,湖北民航系统做好援鄂医疗救护人员和医用防护物资运输应急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目前,对湖北各机场开展了全面的复工复产风险评估,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湖北各地运输航空公司,对飞行、运控等专业技术人员资质进行复核,各类防控物资储备充裕,人员防控培训到位,制定了防疫物资使用流程和空中疫情处置流程,空管和油料等单位完成复工复产安全评估。目前,防境外输入方案正在完善,解除基地航空公司机组人员限制、获取出汉许可等已在上报审核。

武汉铁路局负责人介绍,3月28日起,先行开行汉十高铁、汉宜线、武冈城际等线路的18对列车,除武汉市以外,其他城市直通列车根据客流情况梯次加开,上海、广州方向优先开行,保障珠三角、长三角方向出行需求。武汉始发列车4月8日后恢复。将根据售票情况,做好梯次加开安排,尽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目前,已做好列车开站开车准备工作,组织专业公司对各车站、车辆进行消杀,运营过程中及时消毒,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