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浙江:困难企业享税收减免

2020-03-20 22:45:12 浙江日报

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困难企业享税收减免

困难企业可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3月19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对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四大行业企业和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自用房产、土地免征3个月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执行期限为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行业在疫情期间被迫暂停营业,还有一些小微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弱,都可以在税务申报时,填报困难减免申请表,审批核准后即可办理减免税申报。”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各类经营性房产业主在疫情期间为受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相关业主可按实际免租月份或折扣比例相应地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在疫情期间被政府征用的房产,按实际征用时间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据测算,该项政策预计可为我省相关企业减负25亿元。(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丽萍)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