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3.24-3.25兔宝宝线上环保行直播抢购会,宅家也能省万元!

2020-03-19 11:3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2020年,我们蓄势待发,兔宝宝工厂直播【环保中国行】即将开始,想要宅在家就能购环保家居建材产品,享钜惠,这场直播盛宴绝对不能错过。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兔宝宝线上环保行直播抢购会,3月24日-25日晚上19:30开播,在线看直播,轻松“惠”选购。前所未有的折扣让利,更有海量礼品等您来抢,重磅来袭,扫描图中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更多优惠活动扫码关注活动了解详情。(赚钱小贴士:扫码进入→【成为代言人】)

每年购物都等618年中大促?等完双11再等双12?今年好价不用等!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新家在3月24日-25日,就能实现!

爆款特惠,先到先得。3月24日-25日晚19:30,兔宝宝工厂五大体系老总亲临直播间,推出多款优惠产品,爆款特惠,重回经典,惊艳时光。超高性价比,臻享钜惠款,7日内无理由退单,让你购物省钱无忧,提前预约,锁定折扣。9.9元抢千元补贴,活动期间全场限量秒杀品任性抢。

海量红利等你来拿,活动期间,兔宝宝将有海量礼品赠送并有海量红包雨等你来抢,手气最佳者更有特大惊喜。兔宝宝教你如何选择家装刚需追求高品质生活,从兔宝宝开始。兔宝宝 让家更好。

因为更专业,所以更放心

线上约“惠”,我们不见不散!3月24日-25日 19:30准时开播特惠放送 | 超低价格。

扫描二维码 免费报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