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深圳3万多商户获减免电费5.5亿元

2020-03-18 23:58:08 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3月18日消息(记者杨振 通讯员成坤)据悉,深圳市政府发布“惠企16条”中关于“减免2月份基本电费政策”后,深圳供电局紧锣密鼓落实推进,仅用8天即完成执行两部制电价的工商企业用户登记。3月17日,该局已完成全部符合条件的工商企业用户清单梳理及电费核算发行工作,首批电费减免全部落实到户,首批将为3.35万工商企业用户(按用电计量点计算)减少用电成本约5.5亿元。

为保证深圳全市符合条件用户及时知晓政策,深圳供电局还搭建由高端客户经理、营业厅、95598、微信公众号、公司网站等组成的多位一体服务渠道体系,进行全方位、滚动式信息发布和主动服务沟通,8天完成用户登记。深圳供电局市场及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薛冰表示,保障政策执行的基础是高效的自动抄表及算费体系。据了解,深圳供电局已完成全部符合条件的工商企业用户清单梳理及电费核算发行。

“这次政策可以为我们节省电力成本1364万元左右,大大缓解了成本管控压力。”作为用电量在深圳市排名靠前企业,华星光电因本次“减免2月份基本电费政策”节省了一笔可观电费支出。在疫情防控中转产口罩的比亚迪公司收到了约478万元的红利,深圳坪山供电局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知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

据统计,“减免2月份基本电费政策”累计将为全市近3.35万执行两部制电价的用户节省用电成本约5.5亿元。另外,深圳供电局还对电费账单进行了临时调整。在工商企业用户2月电费单上,电费小计、深圳市政府代缴2月基本电费、南方电网阶段性减免电费5%等费用明细分类展示,方便用户区分多项降成本政策减免金额。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