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国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质优量足保供应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3-15 18:1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要求,认真落实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防疫、保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把全体员工动员起来,加强油品储运销协调,全力做好成品油、天然气和日用商品等的市场供应。

疫情期间,该公司107座加油站不打烊、油品不脱销、商品不断档,为防疫保障车辆开辟47条专用通道,1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要求员工上岗必须戴口罩、手套,每日必须记录员工健康状况、记录进站顾客信息,在做好员工自我防护的同时,每日定时对设施、设备进行消毒,为顾客营造安全放心、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

疫情防控关键期,春耕生产迫在眉睫。中国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保供。进入2月,公司积极组织资源、协调运力,科学布置呼和浩特市内春耕保供的点、线、面,先后调拨储备0号柴油2万余吨,保证了43座农村加油站资源充足。同时制定疫情期间春耕保供防控手册,防护覆盖从油库发付、在途运输、入站销售各个环节,在相关加油站开通春耕保供绿色通道,周边农民朋友通过电话预约,有序来站加油,引导进站车辆保持2米间距,同时引导农民戴好口罩疏散等候,为没有口罩的农民朋友赠送口罩。对于一些距离较远、出行不便以及封闭管理的村屯,公司征得地方政府部门同意,建立了春耕用油固定站点、固定车辆、固定路线、固定客户、固定人员、固定防疫程序的“专油专送”机制,让农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用上放心油、满意油。中国石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断供、不涨价、保民生、解急难”的庄严承诺,赢得了政府及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守法经营。中国石油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始终以持续提升销售环节的油品质量和计量管控为目标。为保证质优量足的油品顺利到达消费者手中,该公司严格控制油品质量,从源头抓起,油品来源采自呼和浩特石化、大庆石化等大型炼化企业,工艺先进,品质优良,强化油品进、付、运、销、存全环节质量监控,满足顾客对高质量油品的需求;在数量交付环节,严格管控,国家市场监管部门定期开展加油机计量器具准确度核查,此外,加油站液位仪、流量计等先进计量设备在加油站大显身手,有效保障了油品数量精确。(田华)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