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安徽省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2020-03-12 16:2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3月12日电 (记者 张俊)记者12日从安徽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合安高铁、巢马城际铁路、商合杭高铁安徽段等安徽省重点铁路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截至目前,安徽省内在建合安高铁、安九高铁、巢马城际铁路先行段、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昌景黄高铁等项目陆续复工建设。其中,合安高铁正在全线铺轨;安九高铁架梁工程已近收尾,即将进入桥面施工阶段;巢马城际铁路过江公铁大桥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获得交通运输部批复;新合肥西站站房及相关工程修改初步设计获批复;淮北至宿州至阜阳城际铁路可研报告编制完成。

据了解,为了确保项目复工安全有序,安徽省投资集团和安徽省铁投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协调铁路项目建设单位及沿线市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各地疫情防控等级分类指导,严格审核控股项目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复工防疫物资采购等困难,按照“分批次进场、分类别管理、分区域施工”原则有序组织复工,并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安徽将续建和新建商合杭高铁安徽南段、皖赣扩能改造芜宣段、合安高铁、安九高铁、昌景黄高铁、池黄高铁、宣绩高铁、合新高铁、巢马城际、淮宿蚌城际等铁路项目,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