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内蒙古:涉省界、国界地区实现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

2020-02-20 11:11:55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涉省界、国界地区实现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9日电 (记者 张玮)19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各行业、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内蒙古疫情防控迎“大考”,涉省界、国界地区实现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呼禾介绍,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要统筹防控与恢复。内蒙古需要在精准划定疫情分区基础上,实施分区分级防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

“涉省界、国界地区要严格落实流动人口健康检测措施,实现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全覆盖;农村牧区要持续做好农牧民防疫筛查、医学追踪、预检分诊及转诊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有外国人居住工作的地区,要将辖区内的外国人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关注其合理关切,做好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呼禾如是说。

呼禾表示,在支持企业有序开复工方面,内蒙古的四类地区(疫情风险程度最低的地区),特别是与其他省区相邻的旗县(市、区)要持续做好防输入工作,全面恢复境内公路班线客运、城市公交等服务;二类地区(发生聚集性和爆发疫情的旗县、市区)、三类地区(有输入性散发病例或相邻省份有较重疫情的旗县、市区)要在防输入的同时加强外出人员管理,有序恢复公路班线客运、城市公交等服务。

同时,开辟员工返岗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复工企业核心员工、技术骨干及时到岗。做好返流态势分析、防控能力评估、交通卡点排查、企业责任落实和社区群防群控等工作,纠正对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刀切”劝返等简单做法。(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