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上线

2020-02-11 23:34:15 新华日报

多用数据跑路 减少人工流转

“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上线

2月1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视频会议,发布了“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模块,并对其具体应用作说明和部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地充分发挥网格治理工作机制作用,广泛发动近30万网格员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大力推动各项措施在网格内精准高效落地。为最大限度地用好网格化大数据成果,用好网格化信息化平台载体,多用数据跑路、减少人工流转,近日,省网格化工作专班组织有关技术力量,研发了为网格员定制的“江苏微网格—疫情防控”模块。上线3个小时后,全省注册应用的网格员、网格长即已超过2万余名,预计2月12日前全省网格员将实现全应用、全覆盖。

“模块关联省市疾控和智慧警务等平台,可实现系统互通、数据共享、工作联动,为一线网格员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保障。”省网格化专班负责人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本地网格化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指挥协调、加强联动协作,全力投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