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上门服务增设专线 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23:26:45 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1日消息(记者王珩 通讯员黄小胜)2月10日,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出通告,医疗物资生产和防疫行业相关企业申请相关业务的,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指派专人负责“一对一”服务,1日内办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按照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部署,现就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持贵阳市范围内(不含“三县一市”)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期间,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推行不动产登记常规业务“预约办”、“线上办”,特殊业务“就近办”、“快速办”,疫情防控行业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专设企业窗口,切实保障企业之急需。

二、医疗物资生产和防疫行业相关企业申请不动产抵押融资登记和不动产预告、转移、注销、解封登记的,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指派专人负责“一对一”服务,登记要件齐备后,1日内办结,免费办理证书邮寄。

三、市内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可通过不动产统一登记“互联网+”平台实行线上申请,全程“不见面”办理各类不动产预告、转移、抵押、抵押注销登记等业务。尚未开通线上服务的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与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科联系开通。

四、一般企业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将申报资料上传至指定邮箱,由工作人员审核反馈后,按约定时间到服务大厅提交资料原件,3个工作日内办结。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三区范围内企业,还可通过贵阳市本级服务大厅(迈德国际服务大厅)专设的企业窗口进行快捷登记。

五、小微企业申请不动产登记的,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按规定申请登记费用减免。

六、疫情期间,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组建5-10个企业登记全流程业务小组,增设企业服务专线,加大“容缺受理”和“承诺制”登记力度,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企业服务专线:0851-84851186。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