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1 13:20:51 中国青年报

杭州:“1+12”惠企政策 助企业复工复产

涉及支持企业资金将达100亿元

本报杭州2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杭州今天已出台“1+12”惠企政策举措。据初步测算,该政策涉及支持企业资金将达100亿元。

其中,“1”是指不折不扣把中央和浙江省有关政策决策落细落实落地。“12”是指杭州市的“12条具体措施”,包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免收企业担保费用、临时性降低医保费率、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减免企业房租、补贴商贸服务企业、加大对物业企业扶持力度、发放企业员工租房补贴、统筹解决返工人员过渡性住宿、引导解决双职工家庭“看护难”、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采供、加大法律援助力度等,涉及金融支持、社保支持、租金减免、财政补助、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

为此,杭州推出了临时性降低医保费率措施,对符合条件参保企业,二三月份按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费率的75%缴纳。明确由属地政府统一协调一批宾馆酒店,以优惠价格出租给相关企业,解决员工临时过渡性住宿。

对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2019年全年工资收入低于7.2万元、未承租公租房和未享受政府住房补贴且在外租住房屋的企业员工,将给予每人500元租房补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