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践行社会责任,东方雨虹助力多地防疫应急项目

2020-02-07 14:3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4日,作为武汉市防疫应急项目,历时10天完成的火神山医院正式接诊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全国各地陆续筹建“小汤山”医院,阻击疫情。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联合全国各地合伙人支援武汉、荆门、苏州、贵阳、西安等地防疫应急项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安全。

大年三十紧急启动,攻艰克难全速支援武汉

武汉突如其来的新型冠奖病毒搅动全国,除夕前一天武汉宣布仿照北京小汤山医院筹建防疫应急项目,在得知消息后,东方雨虹华南区负责人接到董事长李卫国的指令:紧急启动支援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紧急启动工作小组,东方雨虹联合高能环境、全资子公司天鼎丰,组建驰援团队,提供施工设备,并从安徽、山东等地调配物资,全速支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

来自山东的高师傅,连续行驶十小时,将防水材料土工布安全送达武汉,从山东、安徽调配的土工布解决了材料紧缺的燃眉之急。来自全国各地的85名支援团队不舍昼夜,为武汉防疫医院做好防水、防渗、防护工作。

2月2日晚火神山医院交付前夜,东方雨虹累计使用15000平防水材料, 2月6日,东方雨虹荆门工厂15000平防水材料冒雪发往雷神山,分别为两座医院防水保驾护航,并且一线施工团队也已经按照武汉市指挥部的要求就地统一进行隔离。

多地合伙人联动,共同助力防疫应急项目

在武汉“小汤山”医院的建设过程中,各地版本的复刻也正在进行时。东方雨虹联合各地合伙马不停蹄,星夜驰援,共同助力荆门、苏州、蚌埠、贵阳、西安等地防疫应急项目。

荆门东方雨虹连夜备战,一夜完成施工任务。1月29日荆门掇刀区开始扩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工程,东方雨虹合伙人荆门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将施工人员、防水材料、施工设备协调齐全到位并火速进入施工现场,连夜奋战,仅用一个晚上,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2月1日,上海东方雨虹联合高能环境紧急支援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防疫应急项目建设;联合合伙人贵州金力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为总防水面积达33176平方米的贵州“小汤山”医院的改扩建提供材料及施工,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月3日凌晨施工完毕。

2月2日,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进场施工。东方雨虹与合伙人西安卓顺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高端防水技术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祥丰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助力项目建设。

在这场持续的抗疫阻击战里,东方雨虹人正星夜驰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