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沈阳海关:“暂扣”“截留”“征用”疫情防控物资为不实传言

2020-02-07 10:52:1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针对近期网络出现沈阳海关“暂扣”“截留”“征用”疫情防控物资的不实传言,沈阳海关郑重申明,海关依法履行职责,快速放行各类入境疫情防控物资,不“暂扣”,不“截留”,不“征用”。

沈阳海关全力做好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快速通关工作。在通关现场设立进口疫情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坚持全时守候,对专门用于疫情防控治疗的进口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医疗器械等,做到即到即提,实现疫情物资通关“零延时”。特殊情况可先登记放行,再补办相关手续,属于疫情捐赠物资的,补办减免税手续。截至2月6日,沈阳海关验放进境防疫物资共55批次,货值1680.3万元,其中包括口罩122.6万只,防护服3.73万件,护目镜5419个,手套2.5万副。

沈阳海关称,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企业或个人有任何疫情防控物资通关问题可随时与海关取得联系。

沈阳海关投诉举报电话:(024)-1236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允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