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上海“致全市各企业书” 望错峰返沪、分批返岗

2020-02-06 16:04:30 中国新闻网

上海“致全市各企业书” 望错峰返沪 分批返岗 弹性工时 远程办公

中新网上海2月6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市人民政府6日发布《致全市各企业书》,希望各企业尽量安排员工错峰返沪,灵活安排员工分批返岗,鼓励企业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弹性工时、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措施。

在当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情况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透露,至6日12时,上海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数达257例,累计排除疑似病例676例。目前,215例病情平稳,8例病情危重,8例重症,25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238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郑锦表示,上海市卫生健康委统筹协调55名专家,组成了市级专家组和市内医疗支援队,常驻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全面开展医疗救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宗明6日再次与专家进一步研究医疗救治措施。

企业复工之日渐近,春运返程之时将来,在《致全市各企业书》中,上海市政府表示,将针对当前需求,出台扶持企业的综合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同时,也恳请申城各企业进一步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各行业防控疫情规范要求。

上海市政府希望各企业主动配合做好来沪员工健康信息登记和管理等; 尽量安排员工错峰返沪,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灵活安排员工分批返岗;鼓励企业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弹性工时、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措施。

疫情防控的当下,上海亦不断加强防控。郑锦透露,上海市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导小组实地查看市容绿化、房管部门垃圾收运、环卫工人个人防护、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上海医疗机构综合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再次进行督导。

在全力做好医用物资供应保障,确保医疗救治和医务人员防护的同时,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还不断完善线上心理健康专题咨询服务平台建设,致力提高心理疏导和心理抚慰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据悉,“上海新型肺炎公共服务平台”提供24小时线上心理健康专题咨询服务开通以来,至6日零点,已为110人次提供线上心理咨询,为疫情防控期间民众心理援助和心理危机干预提供技术支持。(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