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温暖驰援!波司登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3亿高品质羽绒服

2020-02-05 15:0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社会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众志成城,共度时艰。2020年全国大部分地区正值倒春寒,也让抗疫工作多了一分艰苦。2月4日,羽绒服品牌波司登表示,将捐赠15万件总价值3亿的羽绒服,送给包括湖北武汉在内的疫情较严重、气温较低的全国各大省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助力一线工作团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据“抗疫”一线工作者反馈,时下正处于疫情控制的关键时期,医院因疫情控制需要暂时关闭空调,加之新年伊始的倒春寒,特别是湖北地区,每天最低气温已接近0度,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在辛劳工作的同时仍需抵御寒冷的侵袭,御寒保障刻不容缓。羽绒服成为紧缺的“抗疫”必需物资。

据了解,在湖北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过程中,建设者们日夜兼程奋战的同时也面临着倒春寒的困扰,波司登立刻响应,紧急调配,目前第一批捐赠物资已全部顺利到达。

波司登紧急响应一线需求,迅速协调沟通捐赠事宜,波司登方面表示,此次捐赠的羽绒服,已联系上部分需捐赠医院。波司登也希望奋战在疫情一线有需求的组织和单位,直接与其沟通羽绒服捐赠需求。波司登将以最快速度将羽绒服送到一线有需求的英雄手中。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