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驰援贵州省“小汤山”医院应急项目

2020-02-04 16:0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继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筹建,天津、河南、福建、贵州等地也相继宣布建设“小汤山”医院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1月30日,贵州省贵阳市卫健局发布公告改扩建贵州“小汤山”医院--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应急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6700平方米,建设目标为容纳404张床位。

共同抗击疫情是每个企业公民的责任与义务,东方雨虹人一直在行动,在接到消息后,东方雨虹迅速做出反应,联合合伙人贵州金力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为贵州“小汤山”医院的改扩建准备相应材料,2月1日下午东方雨虹将防水材料运送至施工现场,并安排现场施工人员分工协作,夜以继日追赶工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总防水面积达33176平方米,分为四个工期,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月3日凌晨施工完毕。

为配合支援抗击疫情,东方雨虹协调周边工厂合力支援医院建设。2月4日,由东方雨虹昆明工厂发往贵阳25吨jsa101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据了解,该防水系统中主防水涂料由A、B组分组成,在平面、立面及各种复杂表面上涂刷,待成膜后构成一种综合性无缝防水系统,能够为贵州“小汤山”医院做好防水保护。

(东方雨虹支援贵阳物资运输中)

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在东方雨虹雨虹施工团队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目前该项目二期将于近日开始施工。尽早完成施工,尽早收治患者。全国东方雨虹人紧急待命,团结一致,为抵抗疫情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