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武汉要求及时公开捐赠物资的接受及使用信息

2020-02-03 10:08:41 湖北日报

马国强主持武汉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全力做好集中收治和隔离工作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2月2日晚,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最严纪律、最强措施,全力做好集中收治和隔离工作,坚决控制传染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四集中”要求,按照“乙类甲管”,对确诊患者无条件集中收治,加快床位周转速度,尽可能收治更多更急需的病人;对疑似患者实行集中隔离治疗,以区为单位征用一批民营医院,配备必要的生活、消毒、医疗设施,最快时间安排检测;对发热患者和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观察,抓紧征用酒店、体育馆等场所,做好后勤生活保障。要坚决落实分级分类筛查,发挥网格作用,确保辖区内所有发热病人在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完成预诊分类。要持续做好城市保供稳价等工作,加强市场动态监测;及时公开捐赠物资的接受及使用信息,预先筛选规格标准,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加快完善24小时发热求助热线、“微邻里”等平台功能,推动120急救平台尽快扩容,确保市民有事能够及时呼、有人应、能办理。

会议强调,非常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市域各级力量,顾全大局、克服困难,闻令而动,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每一项要求都落实到位。凡因工作失职失责拒收造成疫情扩散的,按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