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无霜冷柜亮相央视,《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起航

2020-01-16 16:0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1月1日,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正式登录央视CCTV-6影视频道,并正式成为央视综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这标志着澳柯玛与央视正式达成合作,自此澳柯玛正式成为央视品牌军团一员,在“国家平台”上崭露头角。澳柯玛借势国家级传媒航母再次扬帆起航,全面开启品牌战略升级。

服务升级:打造“互联网+全冷链”第一服务品牌

澳柯玛实施“互联网+全冷链”的典型经验,入选国家工信部“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成为家电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也是全国76家企业之一,这是对全冷链模式的肯定。通过实施智慧家电生态圈、智慧冷链生态圈、智能制造工厂的“三智”工程,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赢商汇平台,澳柯玛实现了由以制冷产品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主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为用户提供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从产地到餐桌的智慧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提升了冷链产业整体智能化水平,推动了行业进步。

聚焦全冷链服务,澳柯玛搭建了UIIE用户智能交互体验平台,依托大数据和云平台技术,将CALL-CENTER、CRM、ERP等九大管理系统与用户工单、服务网络、配件等六大服务体系相互融合, 建立互联网下的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管理体系,实现了从服务请求发起、服务过程处理到服务结束及备件的收、发、存、退两大服务全程可视化管理创新突破。利用服务全程可视化和备件全程可视化管理等优势,快速响应服务请求,一呼就到,一次就好,实现由被动接受服务向主动关怀服务的转型。公司连续两年获得“五星级服务质量奖”,是行业首家获得“五星级品牌”、“五星级售后服务”双五星认证企业。

产品升级:依托国家级创新平台,站上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公司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通过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主创新,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研产销全价值链架构体系,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十大创新平台优势,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在深冷速冻、温度精控、冷链互联、AI智慧新零售等近百项科技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推出了全球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行业首个风冷无霜冷柜、首台中式智慧冰箱等首创产品,冷藏展示柜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在智慧家居方面,澳柯玛通过“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打造全屋互联家电产品矩阵,以小澳管家为智慧家庭交互控制入口,通过对智能互联冰箱、语音智能空调、智能电热水器及油烟机等智能产品的互联互通,形成了覆盖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整个家庭场景的食品、空气、用水、安防、衣物等智慧家庭生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多终端一体化智慧家庭体验,及基于用户使用习惯的个性化生活体验,实现了智能物联科技赋能下的美好生活蓝图。

在智慧冷链方面,打造全冷链产品矩阵,推出智慧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如以AI售卖展示柜、刷脸支付售货机等为代表的AI新零售解决方案,为商用客户搭建了无人值守“无人便利店场景”;在医联网AI智能控制方面,推出了以医联网血液冷链配送、药联网无人机冷链配送为代表的系统解决方案,解决了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题。

品牌升级: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

作为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营销网络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中亚、非洲、东南亚等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卓越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各个国家客户信任,成为众多国外家庭选择。凭借在生物医疗冷链的全球领先研发制造能力,澳柯玛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通过与盖茨基金会合作,推出的全球首创被动式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元冰箱等产品,在解决非洲儿童疫苗保存难题、抗击埃博拉病毒扩散等国际重大事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世界卫生系统建立了较强的品牌知名度,为中国制造赢得了世界尊敬。

公司的创新变革也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认可。近几年先后多次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7年成为首批 “CCTV中国品牌榜”企业,作为山东重点推荐企业入选“好品山东”工业品牌央视宣传推广项目,2019年成为青岛首批“青岛制造”央视宣传计划三家企业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定,截止到2018年,澳柯玛品牌已连续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价值347.91亿元,位列第143位。

澳柯玛能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时值《星光大道》2019年度总决赛的又一巅峰时刻,相信《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必将释放更耀眼的星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