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劲霸男装首秀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2020-01-14 16:5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劲霸男装首秀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

匠心焕启40周年新征程

米兰时间2020年1月13日,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标志性品牌K-BOXING劲霸男装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首秀国际舞台,于米兰国宝级艺术殿堂——二十世纪博物馆,以“门见万象 INTO THE MIRAGE”主题,全球首发品牌高端轻奢系列KB HONG,开启劲霸男装40周年序幕。

甫一亮相国际顶尖专业秀场,KB HONG依托于劲霸男装40年的匠心积淀展示出的中国男装品牌对设计、品质、版型的匠心坚守,对东方艺韵与意式优雅的把握融合,对可持续时尚的思考引发意大利时尚界、专业服装领域的高度关注。很多国际专业买手、男性时尚媒体、服装行业权威媒体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中国品牌的专业匠心与创造。

被誉为“世界上最会穿衣的男人”——英国超模Richard Biedul

国际时尚红人Andrea Faccio、Paolo Faccio、Manuel Otgianu

现场观秀时尚人士

在米兰时装周,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门见万象,心见万物。1980年,劲霸男装创始人以两扇门板做裁床缝制出劲霸历史上的第一件茄克。而今,历经40年发展,走出国门、首秀世界。劲霸男装深信专注于匠心潜行才拥有不盲从逐流的笃定心境,对专业虔诚敬畏才能够稳步当下心怀未来。

K-BOXING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先生

“米兰时装周依托于意大利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纺织服装产业的高度发达,完美而精巧的设计而享誉世界。虽然崛起较晚,却以严苛的专业资格审评,成为四大国际时装周中含金量极高的权威时尚盛会。劲霸男装把走向世界的第一步选在米兰,是因为我们40年的发展一直对专业保持敬畏之心,从服装的设计、到版型、面料、工艺,我们始终坚守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男装。随着时代人文的变迁,变化的是潮流趋势,不变的是对专业的坚守。在向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amera Nazionale della Moda Italiana)提出申请时,我们将这些一一呈现,这不仅仅是对劲霸男装的呈现,更多的是表达一个中国男装品牌的笃定和自信。不盲从,不冒进,不张扬,脚踏实地的认真做好每一件服装,心有定力,万象自来。很荣幸,劲霸男装能够获得青睐和认可。”劲霸男装CEO兼创意总监洪伯明先生如是说。

劲霸男装全新高端轻奢系列KB HONG拥有广阔的人文艺术创意设计空间,意大利设计师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打造,儒雅、质感与现代,融合国际时尚视野,凝萃东方美学文化,专注于品质的同时为产品注入更多的可持续时尚理念。KB HONG面向全球时尚品味不凡、追求品质生活的男性消费客群,引领现代男士卓尔不群的着装风尚。

米兰国宝级艺术殿堂,首度为劲霸男装化身秀场

二十世纪博物馆位于米兰市中心,毗邻米兰大教堂,馆藏毕加索、布拉克、康定斯基、蒙德里安等艺术大师的杰作,积淀了意大利最大规模的二十世纪美术藏品。这次,米兰国宝级艺术殿堂将首场时装秀开放给在服装领域同样具有深厚积淀的劲霸男装,让东西方文化与艺术在此交融。大秀当晚,二十世纪博物馆明朗的落地拱窗夜景璀璨,错落有致的瓷质T台雅致吸睛,寓意品牌40周年的庆典元素与KB HONG标识穿插其间,打造鲜明的主题风格。

二十世纪博物馆位于米兰市中心,毗邻米兰大教堂

寓意品牌40周年的庆典元素与KB HONG标识穿插其间,打造鲜明的主题风格

二十世纪博物馆明朗的落地拱窗夜景璀璨,错落有致的瓷质T台雅致吸睛

高阶秀款亮相,纷呈40年坚实积淀

劲霸男装轻奢系列KB HONG国际首秀率先呈现40套秀款造型。复古未来主义是本次的设计灵感,东方与西方、传统与现代、前卫与实穿主义的碰撞让“门见万象”的主题更加丰满。致敬巴黎画派艺术大师常玉的先锋花型、强烈色彩对撞、中式传统设计元素、自然主义花型纷纷登场,开启精彩不绝的时尚篇章。

从过去创想未来

复古未来主义,最初指当代艺术中对未来主义风格的描绘,后期延展入时尚领域,体现于将复古怀旧与未来感元素结合以过去、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张力创造全新设计。本次大秀中复古未来主义贯穿全场,典型之作可见一斑。

未来感金属丝面料融入正统西装版型,强烈的金属质感赋予复古未来主义立体化的展示。

极具光泽感的金属丝面料,仿若带你重回20世纪70年代,一同探索“未来”的宇宙。

可拆脱的机能性皮质肩领设计,酷感十足。未来感的金属搭扣隐于其间,同色异质的组合散发出科技与人文强烈碰撞、交融的波澜。

色彩对撞,冲破先锋与传统的沟壑

象征传统的黑与白,代表先锋的橙与蓝,在T台上强烈对撞。鲜明的颜色律动打造连贯的饱满情绪,时而内敛,时而张扬,突破单一情绪、风格的桎梏,呈现冲突与融合并存的和谐态。

极具包容度的橙色,寓意无边的欢愉,也意味着鲜明的警惕。经典廓形大衣、简洁的整身橙色造型,只为传达极致张扬与前卫的信号。

象征穿透力的电光蓝与寓意土地的褐色自然主义花型相中和,细腻的纹理效果打造男士着装的高级质感。

以经典黑色笔触着墨整身穿搭,释放力量感与神秘气质。

高雅的白色与毛呢质地糅合,解构主义口袋设计、亮橙色抽绳缀饰,共同打造轻奢感运动风尚。

东方美学联呈意式优雅

让多元文化碰撞,中式美学与意式优雅的融合是劲霸男装轻奢系列KB HONG的一大亮点,汉服大廓型设计与中式交叉领的运用让简约版型犹如新生。相同设计借助异质、异色的手法展现杰然不同的韵味,传递高端质感与优雅的男性魅力。

以艺术致敬艺术

常玉,巴黎画派代表人物、中国绘画大家,他的作品诠释着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先锋艺术的碰撞,裸女系列作为其代表作更散发出充满东方神韵的精神美和西方味道的洒脱气质。灵感来源于裸女系列画作的先锋花型,融合100%高档纯羊绒面料,让秀款毛衫化身艺韵之作向艺术致敬。

与自然同呼吸,共生命

树木、泥土、虎豹……脱胎于自然万物,自然主义花型用深褐色基调统领设计,不规则的花纹、时疏时密的纹理,仿若万物同频呼吸,生命体的波动起伏不均匀却和谐无比。自然主义花型寄托着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存的祈愿主张,更抒发着KB HONG的可持续时尚实践与向往。

深褐色线条流畅布于大衣之上,似山川连绵起伏,也似树木沉浮岁月的印迹,经典版型与写意画笔交织,复刻男性的沉稳摩登型格。

甄选意大利高级面料,用山水画般潇洒的笔触挥墨其上,如展翅登空的雄鹰,极富视觉张力。

汲取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年画中写意、活泼的老虎、花鸟造型,赋予自然人类生活的趣意盎然,相伴复古色调韵味十足。

是经典亦是先锋

先锋设计让经典实力逆袭,格纹元素作为主要花型之一亮相秀场,异色的交织与不同线条变化让经典格纹发出强烈的现代张力,化身复古未来主义的花型语言。实穿性单件作品以相同格纹元素贯穿,混搭时尚而前卫的现代造型。

门见万象,心见万物,传承与创新互持,品质与品位同行,时尚与专业并重,劲霸男装携高端轻奢系列KB HONG以国际化、时尚化精神理念开启未来前行之路,让世界看见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