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石榴置业子公司遭大兴水务局处罚 未按规定办理变更

2020-01-02 21:33:0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大兴区水务局对北京盛玺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玺置业”)罚款1万元,其违法事实为法定代表人变更未按规定办理变更手续。记者查询发现,盛玺置业为石榴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榴置业”)旗下子公司。

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盛玺置业违反了《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依据《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并鉴于盛玺置业积极配合查处违法行为,具有从轻情形,北京市大兴区水务局对盛玺置业作出上述处罚。处罚决定日期为2019年12月23日;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京兴水政罚字[2019]第117号。

《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二款:排水户名称、法定代表人等其他事项变更的,排水户应当在工商登记变更后30日内向城镇排水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变更。

盛玺置业成立于2009年8月25日,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房地产信息咨询等业务,隶属于石榴置业旗下。其股东结构如下:北京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0.00%,认缴出资500万元;北京西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50.00%,认缴出资500万元。北京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西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为石榴置业子公司。

2019年,石榴置业旗下项目曾卷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风波之中。2019年12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告称,石榴紫宸府项目登四川省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黑榜”。

这篇名为《关于向社会公布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显示,2019年5月9日,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投诉,反映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石榴紫宸府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同日,该局立案调查。5月23日向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公司限期筹措资金足额支付所有拖欠的民工工资。但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拒不支付。6月10日,顺庆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违法事实如下:南充市顺庆区石榴紫宸府建设项目拖欠111名民工工资共计25.13万元。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南充石榴紫宸府建设单位为南充蓉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股东结构如下:北京古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100%。北京古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石榴置业子公司。

石榴置业官网显示,南充石榴紫宸府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大道。据报道,该项目占地面积为4517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42707平方米,容积为2.3,绿化率为30%,楼栋总数26。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