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19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行榜发布,金沂蒙斩获三项荣誉

2020-01-02 11:3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2月21日-22日,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化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中国化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举行。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化工行业协会、农资协会、中国企业信息统计中心等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媒体代表等出席会议,金沂蒙生态肥业副总经理刘仲涛等排行榜上榜企业领导应邀参加。

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金沂蒙荣获2019年“中国化肥企业100强(排名第八)”、“中国有机肥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中国化肥建国70周年贡献企业”三项荣誉,摘得发布会奖项的大满贯!

1973年建厂的金沂蒙,始终不忘让农民丰收的初心,牢记保粮食安全的使命,致力于农业肥料的研发与生产,技术不断创新,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涵盖肥料生产的各种工艺,共十二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满足全国各地不同作物的用肥需求。近年来,公司加强与多家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推出科技含量高的肥料新品,形成了强大的产品矩阵。特别是依托公司的原料优势,将酒精副产品木薯沼渣进行循环利用,注入先进的技术工艺,精制而成的生物有机肥和微生物菌剂等产品,更是受到了市场热捧。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领军企业,树立化肥排头兵,激励企业认知自信、价值自省使命,全力打造和传播企业形象,宣传品牌力量,传递榜样精神,同时也是政府部门、化肥巨擘、专家学者的年度化肥巅峰盛会。金沂蒙荣获发布会奖项大满贯,是政府部门、行业领导以及广大用户对金沂蒙技术规模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金沂蒙发展的激励和鞭策,金沂蒙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为我国绿色生态高效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陈国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