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

2019-12-30 14:5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7日,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高建忠向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颁授“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企业”证书,这是中石油首家海外公司获此荣誉。

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高建忠(左)向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挺(右)授牌

高建忠表示,长期以来,阳光国际公司积极践行企业标准化系列新版国家标准,并向中国标准化协会提出评价申请。经过材料审核、社会调查、现场评审、评价和公示,最终获评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标良证书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型企业,这不仅能很好地激励阳光国际公司自身继续加强标准化工作,也将在我国综合后勤服务领域起到示范和引领效应。希望阳光国际公司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标准化理念和方法来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满足企业内外部环境因素和相关方的需求与期望,打造出阳光标准化品牌,成为具有服务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的专业化国际后勤服务公司。

华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鹏致辞

华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鹏表示,在即将迈入新的一年之际,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企业”,这是中石油海外公司首家获得的殊荣,更是华油人在标准化工作进程中,运用标准化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效,其中也倾注了中国标准化协会、中检博森认证(北京)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

林鹏说,华油集团始终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标准助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集团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将标准化促进集团发展、确保产品质量、提高员工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以及与“一带一路”共建紧密相结合,集团上下对标准化的认知,按标准实施尉然成风,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后,华油集团将全面运用标准化助推公司“效益、管理、人才、形象”四大工程的实现,在总结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经验的基础上,加大标准化推进力度,扩大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工作范围,使集团形成建体系、定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以此推动集团工作的全面提升。

阳光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挺表示,阳光国际尼日尔有限公司是阳光国际公司的核心子企业,位居非洲、远离祖国,标准化工作环境、人才培养等与国内比较,基础相对薄弱,但尼日尔公司按照华油集团标准化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结合海外特点、紧扣服务实际,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总结既有经验、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构建了适合自身需要的标准体系,规范了全体人员的工作流程和服务行为,提高了服务质量,收到了较好效果,为业内提供了可复制的模式。阳光国际公司将以此次获评4A企业为起点,在华油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结合实际更加有效地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用标准化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在运用标准化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取得新突破。

据介绍,阳光国际公司是华油集团所属从事海外后勤服务的专业化公司,2008年设立,资产40亿,员工总数逾4000人,业务遍布非洲、中东、中亚和美洲等40个国家,年营收逾10亿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配餐服务、酒店运营、旅游票务、建筑工程和商品贸易等6大领域,运营项目约320个,每天为约2万人提供服务。10多年来,阳光国际公司牢牢把握华油集团赋予的企业定位,坚持国际化高质量发展道路,对标国际先进后勤服务企业,积极探索构建海外综合一体化大后勤服务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杜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