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盛控股旗下公司项目被住建部、市场监管总局轮番通报 虚假宣传等多个问题曝光

2019-12-19 23:45:3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9日讯(记者 王子奇)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2019年第四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件,其中涉及福建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违法广告案。

案情通报显示,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册等媒介发布含有“高质别墅”“叠拼别墅”“山海主题牧场”“Discovery世界主题乐园”等内容广告。广告中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且涉及对规划或建设中的相关设施及市政条件做误导宣传,违反了《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二)项等规定。

依据《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八)项等规定,2019年7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1.15万元。

三盛控股2018年年报显示,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其附属公司,实际持有权益100%。

除此次违规发布广告外,三盛控股旗下项目在今年也曾被住建部点名。

住建部今年11月发布《关于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福建省福州市璞悦湾区一期28#楼工程被写入。通报显示该项目存在4个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分别是:一、多处框架柱纵向受力钢筋变换规格、数量的部位不符合设计要求;多处框架梁纵向受力钢筋弯折锚固弯钩平直段长度不符合设计要求;二、是配电间引出主电缆线沿地面明设,且电缆线有接头,无防护措施和警示标志;三、2#塔式起重机塔身垂直度不符合规范要求;四、地下一层顶板至地上一层顶板未在模板支撑体系(碗扣式)顶端和底部设置水平剪刀撑。

资料显示,福建省福州市璞悦湾区是三盛控股旗下项目。

据了解,三盛控股是三盛集团旗下的地产上市平台。2018年度,三盛控股已订约但未确认销售的金额约11.42亿元,来自济南、平潭、霞浦、南通、温州的6个地产项目;签约销售建筑面积为9.5万平方米。

三盛控股也在不断拿地扩张。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团已有15个开发中及持作未来开发的物业发展项目,土地储备面积超过79万平方米。

2019年12月13日,三盛控股宣布成功以2.31亿港元收购福建盛创、福州宏盛、福建天壬及漳州德友盛等多个地产项目。这标志着三盛集团完成了对三盛控股首轮资产的注入。

近日,三盛地产集团总裁冯劲义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公司营运层面,三盛地产集团将充分利用上市平台,计划未来陆续将未上市资产装到上市公司三盛控股里面。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