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君乐宝获“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2019-12-17 14:3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5日,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在北京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中车、茅台集团等各行业领军品牌一同入选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并与大疆创新、京东、抖音等共同入选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以“中国品牌闪耀时”为主题,齐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同时,由总台领导、协会专家、国家智库成员、经济文化界等权威人士组成推举委员会,从全国各行业中严选出榜样品牌,全面展示中国品牌在70年的强国之路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精神,启迪中国品牌强国之路。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品牌颁奖。

从榜样100品牌中优选出的年度十大新锐品牌,既要求在创“新”上有突出成绩,又要求“锐”意发展,所入选的大疆创新、抖音等,无一不是近年来发展迅猛、产生巨大影响的现象级产业和现象级品牌。作为获此殊荣的食品企业代表,推委会颁奖词高度评价了君乐宝作为“中国奶业攀登者”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的成绩——“立大志,从内心致良知出发;做大事,从用心做好一罐奶粉开始。品质关乎健康,树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良心;诚信坚守本源,走品牌之路,不忘初心”。

“2012年有一次出国,看到同行的国人都在国外抢购奶粉,我作为一个奶业人感到很内疚,从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君乐宝要做奶粉,一定要把中国奶粉做好。”在盛典现场,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分享了君乐宝致力国产奶粉从信心低谷到品质高地、再到销量领先的发展历程。

为了生产好奶粉,君乐宝创新了两大生产模式。一是“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先进的牧场、领先的工厂、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世界级品质的优质奶粉。

同时,君乐宝提出“创新,让生活更美好”,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君乐宝聚焦市场需求和重点关键技术进行创新,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助力儿童视力健康的乐铂K2奶粉、创新推出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对A2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以及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留天然活性物质的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等。

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君乐宝赢得了国内外多项认可。君乐宝率先通过了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市场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达到96%,远高于第二名品牌,净推荐率达到45%。短短5年时间,君乐宝奶粉就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被誉为“中国奶业攀登者”。

“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喝上好奶粉,我们离目标正越来越近。”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奶粉预计今年销量将达到7.5万吨,全国销量领先。君乐宝将进一步提品质、创品牌,牢记嘱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振兴中国奶业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