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荣获“2019年度中国受尊敬企业”

2019-12-13 15:1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新格局 奋进者——2018-2019年度观察家年会暨受尊敬企业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大会以专业独特的视角,探讨“受尊敬企业”在世界和中国新格局的奋进之道。同期,对本年度中国受尊敬企业进行表彰,东方雨虹获评“2019年度中国受尊敬企业”。

据悉,“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通过经济效应、公益效应、治理效应、引领效应四大类型评价指标评选。

东方雨虹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将优质产品及系统服务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在助力国家城市建设的同时,坚持科技创新,推进环境友好型产品的推广与普及。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连续十余年开展“服务百姓,拒绝渗漏”“无偿献血周”等,以实际行动将环境、社会与企业三方有机结合,并实现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的动态平衡,推动行业朝着可持续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企业在经济全球化发展中成为重要角色。在如此背景下,东方雨虹将顺应时代潮流,保持企业创新驱动与智能技术的先进性,提高自身竞争力,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守护价值。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