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天津紫乐澜庭施工现场异常混乱遭通报批评 系金地旗下纯别墅社区

2019-12-09 23:56:04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9日讯 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日前发布的通报显示,近期开展了冬季施工扬尘治理专项大检查工作,发现部分项目仍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在本次检查过程中,市质安监管总队及各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19人次,共计检查105个项目,下达停工通知书14份,整改通知27份,提出整改意见230余条。共计检查非道路移动机械110台,其中发现26台未办理环保检测标识,并清除出场。检查了85个项目安装的监测设备,发现13个项目安装的监测设备未开启或数据未有效传输,并要求责任单位两日内恢复正常使用。

通报共批评了14个项目,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在列,存在问题是施工现场异常混乱;非道路移动机械无环保标识;道路积尘严重;部分裸土未苫盖。

通报显示,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项目的建设单位是金地天津团泊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中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天津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紫乐澜庭项目又名金地长湖湾。金地集团官网资料显示,金地长湖湾是天津首个金地一线临湖纯别墅住区,项目总占地66万方,建筑面积43万方,容积率0.7,均为叠拼和联排产品,面积段在100-150㎡,是天津市非常罕见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

除静海区紫乐澜庭三期、四期项目外,西青区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先导区测试场、宝坻区润泽新苑住宅小区、宝坻区新建宝坻区银练路幼儿园工程、武清区品澜花苑25-55#楼、1#地下车库项目也在通报批评名单中。

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表示,对上述项目全市通报批评,进行经济处罚,并将相关责任单位记入年度信誉体系,责成企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希望各有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举一反三进行自查整改,严格贯彻落实扬尘治理相关要求。市质安监管总队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专项抽查、督查工作,对未采取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保障措施,视频监控扬尘监测“双控”设备不能正常开启稳定传输的项目,一律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