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从诗意设计到硬核技术,且看大自然地板如何秀出实力!

2019-12-06 16:3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5日,大家翘首以盼的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如今广州设计周展会的火爆程度不用赘述,它已不仅是设计产品的展示平台,更是国内外品牌大咖、优秀创新设计思维的模范秀场。

在这里,可以看到各大高科技齐亮相,指引泛设计产业发展方向。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压干法系统便是其中登场的一大高新科技。在本次设计周中,大自然地板以“科技与设计”为主题,带来“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融合诗意设计与硬核技术,展示了实力与颜值并驱发展的盛况。

诗意流年,韶華不负

随着现代社会消费和审美观念的升级, 80、90后年轻一代崛起,人们从注重产品本身,到追求产品背后的文化与态度。基于对用户的洞察和行业的了解,邵唯晏老师认为,继极简风和工业风之后,“文青风”将会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大自然地板作为实木地板行业的中坚力量,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改良和升级技术工艺,汲取国际前沿花色元素,关注生活美学,这个理念与邵老师不谋而合。

因此,大自然地板携手设计师邵唯晏,强强联手,推出了“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將美学与文化体现于产品上,将设计融入生活,开启“文青”新风尚。

温暖与爱,大自然在

作为深耕地板市场25年的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地板一直致力于技术改进和地暖实木地板的推广,经过长达4年的不断试验改进,重磅推出地暖实木地板全新一代核心技术——压干法地暖系统,以“双稳定、抗变形”为核心卖点,树立地暖实木地板行业技术榜样。

压干法地暖系统作为全新的地暖技术,是集前沿科技、稳定品质于一体的革新技术。自面世以来,一直带领地暖新趋势,始终屹立在行业地暖技术的前端,其创新性在于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两大核心科技为地板带来的双重保障。

在此次广州设计周×大自然地板的展示中,“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这个融合高科技风范与“文青风”精致的产品,在第一天就迎来无数设计爱好者与体验者的好评。

温暖与诗意的结合,历来是人们内心所追求的方向,此次“诗意韶华”地暖实木地板的好评如潮,更是有力印证了这一点。大众的追求,亦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今后,大自然地板也定将深挖用户需求,钻研家居之道,推出更多深入人心的产品,为用户营造真正的温暖与诗意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