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双汇荣获“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2019-12-02 15:56:06 新华网

12月1日,以“新消费、新势力、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金箸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推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 双汇 因其放心的食品检验机制、丰富的产品结构,获得社会各界认可。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连锁商业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全国绝大部分省份均可实现朝发夕至。双汇品牌价值644.32亿元,连续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

近年来,双汇在不断夯实食品安全的同时,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产品结构、产业结构和市场结构的调整,以协同发展为方向进行资源整合,以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基础提质增效,以各项创新为驱动促进发展,以食品安全为基准夯实品牌价值,以互联网为依托培育新业态新模式,以完善工业布局为支撑推动结构调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企业竞争力和发展力。

12月1-2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发展大会聚焦食品行业“痛点”,把脉快速消费品行业大势,洞见食品行业大变局与新机遇,搭建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间沟通的高端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