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孔雀城大湖:刷新世界空港封面,匠筑湖居生活本源

2019-11-20 11:2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个时代都有天生不凡的造极之作。从恢弘的巴比伦空中花园,到全球富豪聚焦的比弗利山庄,它们与生俱来的奢级基因,注定了超越一切普通的建筑作品。只有镌刻岁月痕迹品质居所,才能诠释出先于时代的建筑范本。

伟大的城市,都拥有不可复刻的独特建筑,为时代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也因此成为献礼世界的城市封面。与此同时,建筑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这个时代,重新构筑一种人居生活。

有一种建筑,不是山,却已在城市最高端,若无山,便自成峰。一如曼哈顿的积木塔、香港的天玺、澳大利亚的昆士兰一号……

16年来,孔雀城一直秉承初心,为城市敬献高品质作品,其匠心基因正是引领中国奢级筑作的重要载体。剖析高端代表作孔雀城大湖即可发现,从择址到入住,匠筑基因已渗入城市肌理,但最为关键的仍然是对稀贵地段、优质资源的占领,以及对臻工产品的追求与坚持。

矜贵地脉:五重国家战略加持,全球仰止的湖居封面

从全球最大大兴国际机场的全线开通,到河北自贸区的成功落定,无不在诉说着空港区的崛起与未来版图。而作为世界窗口的孔雀城大湖,10公里大兴机场,最有资格代言国际大都会的前瞻精神。

时下,固安正以京津冀一体化的首站姿态走向世界,亦承载着50公里都市圈的划时代使命,城市界面的焕新成为必然,而孔雀城大湖的出现,无疑超越人们对特定区域界面的想象。

凡世界都会,皆可游弋时代动脉,左右着城市影响力,不止是城市的经济腹地、功能中枢,更象征着一种精神“图腾”。肇画与全球空港对标的地带,便是以孔雀城大湖为原点的城市封面区。

稀贵资源:一河双湖八园, 加冕城市主角奢美视界

被127公顷生态公园滋养的心灵胜地

以不可复刻的空港价值,为时代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是献礼世界的封面著作。而能够潜移默化地改变时代居住价值的,必不可缺的诗意栖息公园里的匠心理念。当127公顷生态公园与建筑相融合,孔雀城大湖在13万平米生态湖景中,重新构筑一种诗意湖居生活,满足你对那一抹绿泓的全部想象,将这座城市至为奢级的绿色留给城市的主人。

依永定河500米黄金生态水岸而建,能够对望北京的河岸风光引人遐思。500亩亚洲最大自行车运动公园,约400亩生态公园环伺左右,如同一座天然氧吧时刻滋养心灵。

能倒映璀璨盛象的13万㎡浩瀚湖景

古往今来,人们对湖居的向往就从未停止,择居湖边,是城市中最难得的奢享,更是一种身份的自然流露,已成为金字塔塔端人士的首选。

13万㎡浩瀚湖景,总能将心中的湖水跌宕起伏,变换成回归真我的诗意旋律,太过褶皱的生活奢望时常被抚平。于两公里环湖慢木栈道慢跑,体验离尘不离城,湖光俊秀、返璞归真的欣喜日常,绿道逶迤于绿树草丛之中,执掌一湖盛世景致,乃名人逸士心之所向,与自然为邻,荡涤心灵,修身养性。黄昏时刻,漫步湖畔木栈道,微风吹皱一泓湖水,余晖掩映在湖面,跃动如镶了金边的音浪线。

将生活过成诗的法式贵族园林

漫步于氤氲点滴诗意的湖畔,转角便是凡尔赛宫廷花园蓝本制式的法式园林,它是一座被800㎡喷泉景致鼎礼的欧洲贵族园林,居于此,或许能够以路易十四姿态把平凡日子过成诗。星罗棋布的绿道逶迤于绿树草丛之中,俨然已成为精琢塔尖人士的艺术生活画卷。

臻琢产品:德系品质,深研城市精髓的智能人居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 ——世界著名建筑师 大卫·切波菲尔德。

深入城市人居的精髓,耕读一座城市的灵魂。一处好的建筑产品,不仅仅是实现诗意栖居的最大优化,还应真正做到品质生活与整体景观的理念相契合。以工匠精神致敬建筑,唯有精工细作的态度,方能打造出更优质的产品。

100%实测实量的毫米级细微工艺

融入法式宫廷匠心精神的潜心雕琢,援引法式宫廷奢华建筑标准,以恢弘挺拔形制,经典全石材立面,融入法式宫廷匠心精神的潜心雕琢汲取孔雀城十余年开发经验之精粹,打造人居样本,诠释舒适人居内涵。

不断深研人居需求,专注居者生活感受,把建筑赋予更高品质。秉承“500道工序、360个施工细节、800次检验”极致精工标准,于珍贵土地谱写理想湖居生活范本,用绝对深度和精度与卓越的城市,共筑全新品质生活。100%实测实量,毫米级细微工艺,不断以“三个一标准工程”、“21项健全工程管理体系”和“69项人性化全装修管理”“60余个全方位样本节点”等全面呈现匠心产品的秘密与技艺。考察国内外国际品牌、技艺和工法,历经多次推敲,反复对比。甄选40余种木饰面, 20余种瓷砖,200余类20余次石材等,全面呈现匠心产品的秘密与技艺。

比肩北京10万+臻工标准

除此之外,孔雀城大湖还秉承德系臻工品质理念,比肩北京10万+高端产品的精工标准,以实现人性化居住体验的至高追求。臻选德国博世、瑞士劳芬、德国当代五金、美国3M、日本日立等全球奢级品牌,在更高维度引导城市建筑工艺品质,以精装墅境开启固安人居全新时代,描摹出一幅璀璨的城市品质生活图景。

引领智能人居革命

更着眼于数十年后的国际前沿智能科技人居,从领先的设计理念,到24小时新风除霾、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智能灯光场景等系统的契合,总是在以优雅的生活主张,在各个方面悄然引领着一座城市未来人居生活方式。

以温暖社群升级幸福社区

孔雀城一直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打造的温度社群,幸福社区,成立于2014年11月的孔雀家便是最好例证,针对小业主成立的小孔雀成长中心,旨在让小业主充分尝试各种兴趣,帮忙父母发掘孩子的更多可能。

不是所有土地都适合豪奢居所生长,不是每块土地都能成就传奇。

孔雀城大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守望经典,穿越未来,为固安的世界化进程抒写新里程。伟大的时代,诞生伟大的作品,创新的城市,酝酿创新的人居理念。未来,将承袭匠心品质,取韵国际都会城市肌理,鉴古拓新,焕新时代生活。

孔雀城大湖热线电话:010-85959999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